close
 
#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
#穹大
#開車有
#一輛三輪車
#玻璃渣
#隱二大
文案:李後主-《清平樂》
 
                                          
梅花紛落,雪紛飛。
梅花,開了。
「冬⋯⋯阿⋯⋯冬天⋯⋯到了⋯⋯咿⋯⋯」梅花撲鼻香,又哪裡比得過這人兒呻吟裡的甜香呢?
 
“別來春半”
 
「⋯⋯是啊,冬天到了。」東方芜穹勾起一抹若有似無的笑容,勤奮的在東方纤云的後庭深入淺出。
一個四季就要過去了,是否該結束了,這樁不倫不類的,交易?
 
“觸目愁腸斷”
 
「阿阿阿⋯⋯不⋯⋯快⋯⋯快要⋯⋯」東方纤云仰起頭顱,背部弓成了一條完美的弧線,寒冷的樹皮接觸到東方纤云秀美的蝴蝶骨,他不禁的瑟縮了一下,卻被迫壓到樹幹上進行最後激烈的衝刺。
過大的動盪驚動了樹梢上的梅花,帶著忠誠的傲骨,華麗的飄落下來。
 
“砌下落梅如雪亂”
 
東方纤云與正在身上攻城略地的男人比起來,顯得瘦弱的身軀,在梅花樹下輕顫了起來,不知是冷的,亦是被那羞恥的快意激起的。
飄落的梅花掉在交纏的軀體上,緋豔的落梅與東方纤云身上的紅痕相互交映,一時之間,竟分不清誰為花,誰為痕。
美極,悲極。
 
“拂了一身還滿”
 
「⋯⋯站的起來嗎?」東方芜穹隨意的抹掉東方纤云灑在自己小腹上的白濁,站起高大的身子。
「可以⋯⋯」嗓音沙啞著,魅惑人的尾音無意識的勾引東方芜穹。
東方芜穹的喉結滑動了一下,他閉上與東方纤云如出一轍的金眸。
到這裡為止,該完成他的心願了。
「你這樣子失蹤也快滿一年了阿,小美人。」東方芜穹撿起東方纤云的衣物遞給他,自己只將外袍披上。
 
“雁來音信全無”
 
「嗯⋯⋯家主大人派人去找晚輩的時間⋯⋯快過一年了。」聽不出戲謔,彷彿只是不自覺吐出的抱怨。
作戲,東方纤云一直在他這裡,而他就這樣派出東方家滿天下的找尋站在自己面前的人兒。
連龔常勝他都瞞著,他就這樣放任著龔常勝披星戴月的尋著。
說來也怪,東方纤云,讓他無暇去照顧龔常勝。
「是啊,你也該走了吧?在玄銘宗白吃白喝那麼久。」東方芜穹臉上綻放了一個輕浮的笑容,以及自己都不曾察覺的不捨。
「⋯⋯謝家主大人,晚輩和您說的---」東方纤云愣了片刻,隨即朝東方芜穹恭敬的打了一個揖。
「我會做到,才不枉費你費盡心思,來求我,搞這失蹤記了~」東方芜穹輕快的打斷東方纤云的話,領著他朝門口走去。
 
“離恨恰如春草”
 
「⋯⋯小美人,我完成你的心願後,你何去何從?」東方芜穹站在玄銘宗大門前,望著向反方向踏步的背影開口。
「⋯⋯哪裏能容我身,我便前往那裏。」東方纤云停下腳步,最終只給了這模糊的答案。
東方芜穹望著在雪中顯得纖細羸弱的身軀,不屈服的屹立著,腳印漸漸增多,直至看不見那孤寂的背影。
就跟梅花一樣。
「傻子⋯⋯你回去後,我保證東方飛星四個字會出現在宗族的族譜裡。」對著空無一人的雪景低語,這是東方纖雲求他的內容,代價是當他的男寵,直到他滿意為止。
到頭來,連自己都給陷進去了。
「嘖⋯⋯」東方芜穹轉過身子,踏進玄銘宗大門。
從此世上⋯⋯
 
“更行更遠還生”
 
再無東方纤云。
 
 
                                             By雨靈
arrow
arrow

    雨中生靈M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