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修版,原版已删
#防彈少年團同人文
#南碩
#非現實
#不是一篇歡樂的文
#虐(?)
#吸血鬼獵人俊X吸血鬼珍
#極短
#BE
#引用BTS “Fake Love ”歌詞
  
原歌曲:Fake Love 
演唱:BTS(防彈少年團)
作詞作曲:方時赫、Pdogg、金南俊
  

如果可以,真想把心臟切碎,一半分給他們,僅存的一半,全都送給你。

“在不能實現的夢境裡,培育綻放不了的花朵”
  
        他在流血,潔白的襯衫染上污穢,從此墜入深淵。
  「為什麼要騙我……?」棕髮男子握緊手掌,一拳砸向面前的紅磚牆,將貼合著紅磚牆的男人震的滑坐在地板上。
  「哪有?」男人從容的望著金南俊,伸出滿目瘡痍的手指撥開遮擋住自己眼眸的墨色瀏海,他朝著金南俊露出了笑容,一如往常,雙目彎彎,如同此刻掛在天邊卻代表著不祥的血月。
  「珍哥!你告訴我!告訴我你……你……」金南俊扯住金碩珍的領口,他手上戴著家族傳承下來用來防治吸血鬼的銀鍊戒指,一條銀鍊上串連著五個刻著十字架的精美戒指,只要一靠近吸血鬼,吸血鬼便會受傷,從體表慢慢的將傷痕延伸進內臟,金碩珍血紅色的眼睛注視著金南俊,眉頭因不斷裂開的傷口而不自覺輕蹙,可眼眸裡一如既往的柔軟卻沒有絲毫變質。
  金南俊望著金碩珍平靜的眼眸,不受控制的失了神,眼神瞥到了金碩珍因疼痛而皺起的眉頭,他顫抖著鬆開了自己的手,慌慌張張的拔掉自己手上的戒指往遠處扔擲,毛毛糙糙的動作將自己的手指擦出破皮,金碩珍虛弱的靠著紅磚牆看著金南俊的舉動,無奈的搖了搖頭,雙手覆上金南俊的大手,明顯的感覺到金南俊身子的頓颤,金碩珍寵溺的笑著,食指與拇指彎成環狀輕柔的拔下金南俊的戒指,那雙佈滿傷痕的手在碰上戒指的瞬間裂出更多的傷痕,鮮血不間斷的流過手掌,他咬了咬唇,將手放上襯衫和牛仔褲擦乾,再次幫金南俊拔下戒指,他小心翼翼的避開金南俊手指上的傷口。
  「南俊,想聽答案嗎?」拔完金南俊的戒指,放開金南俊的手,他輕輕的閉上雙眼,金南俊的手在顫抖,但金碩珍無法順應腦袋的想法將手放上他的手上安撫他,金碩珍一直在流血,金南俊的手上有小擦傷,只要被吸血鬼咬過或喝下吸血鬼的血、傷口與吸血鬼的血接觸就會感染成為吸血鬼,金南俊是吸血鬼獵人,他不能讓金南俊變成和他一樣的存在,他不能葬送金南俊的所有,不能。
 
“為了你釀造美麗的謊言”
  
     「答案是……」真的,這段時間的感情,都是真的。
  金碩珍倒進金南俊的懷裡,他聽到金南俊心臟激烈的鼓動,輕輕的笑了。

“ l'm  so sorry but it's Fake Love "
  
     「我很抱歉……」他勉強睜開眼睛,幻想自己如往常一樣在金南俊情緒低落時揉揉他那棕色的腦袋,溫熱的液體由上方滴落到他的眼角,他苦澀的張開口任由鮮血湧出自己口腔。

“笑一個,說愛我吧。”  
  
        為什麼要哭呢?南俊,賣給哥一個面子嘛,假裝自己不傷心啊,這樣會讓我想要把我最後的樣子刻在你的心口上啊,可是我現在那麼狼狽,所以,不行啊。
  我不是故意騙你的,但是我也只有撒一次謊啊,對吧?我是吸血鬼這件事在你遇到我那天你就知道了不是嗎?但是南俊啊,他們是我的弟弟,他們被吸血鬼獵術士下了詛咒,活在痛苦之中,我怎麼捨得我的弟弟痛苦?所以我找上你了,偷你們家族的解藥,我們都在賭不是嗎?
  一起進行一場注定全盤皆輸的豪賭。
  你是吸血鬼獵人,你在吸血鬼眼裡該死,我是吸血鬼,在吸血鬼獵人眼裡一樣該死,我不能葬送他們,也捨不得葬送你。
  啊……真想把心臟切碎,一半分給他們,僅存的另一半,全部送給你。
  顫抖著唇瓣,金碩珍努力的想提動自己的嚼肌和顳肌,可無力感卻慢慢的擴散,直至遍佈全身,他原先亮晶晶的眸子逐漸的落得和紅磚牆一樣的下場,褪去光彩,斑駁到黯淡無光。
  金南俊紅著雙眼緊緊的摟著金碩珍,他根本不在意會不會被感染成吸血鬼,可金碩珍的血液卻似乎帶著意識般的避開金南俊手上的傷口,低落在地面,開出了一朵又一朵的黑色月季,血液落地的那刻綻放的光澤美艷卻又內斂,深紅接近墨色的花瓣層層疊疊,下一秒凋零成殘花敗枝,粉碎在悲哀的空氣中。
  「阿珍……阿珍......」金碩珍的身體由腿部末梢開始石化,上頭佈滿裂痕,直到金南俊感受到自己埋入的柔軟脖頸堅硬的硌到自己生疼,他緊緊的抱住石像,他怕金碩珍和他的鮮血開出的月季花一樣,散在空氣中再也無跡可尋。
  那些飄散在空氣中的黑色月季*¹,是他留給金南俊最後的溫柔真心。
  金南俊靜靜的抱着化成石像的金碩珍,將他以橫抱的姿勢護在懷中,即便硬化成石像的金碩珍再也沒有人體特有的柔軟度,金南俊依然抱着金碩珍站起,艱難的踏步向前,麻疼的雙腳堅定的向前踏著,懷中石像的裂痕逐漸增多,像是刻意的,緩緩的碎在了他溫暖的胸膛裡。
  
                                                               By 雨靈
  
*¹黑色月季:花語,溫柔真心。
  
後記:
  葬歌重修版(好#
  怎麼說呢,因為當初寫葬歌的時候情緒有點糟,有點類似單純發洩了吧……(抓頭
  emmmmmm忘了聽誰說過,文手寫文的時候有時都不知道是在寫自己還是在寫文裡的角色,俊寶跟珍寶在我的眼裡感覺就會如此,明明愛著,卻互相折磨,但又不是很痛苦的折磨,而是插著刀的同時又互舔傷口。
  
 
  
  
  

  
  
  
  
  
  
arrow
arrow

    雨中生靈M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