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南俊生日賀文
*南碩,就是蠻閃的
*甜文
*真人真事改編
*有阿米
*模特兒經紀公司老闆X秘書珍
  
01. 
  「那個是方阿米對吧?」方阿米站在便利商店的柱子前,微微抬頭看了一眼站在她身週的小聲討論著的高中學生。
  眨了眨眼睛,方阿米完全抬起頭伸手拉下黑色的口罩,向面前的學生勾起親和的微笑。
  高中生誇張的摀著心臟,面上難掩巧遇自家偶像而激動不已的情緒,拿出手機禮貌的詢問靠在柱子上笑的慵懶卻微帶豔意的少女是否能合影。
  「不好意思,RM模特兒經紀公司規定旗下的模特兒是不能跟粉絲合影的喔。」正當少女擺出歉意的表情準備委婉拒絕時,一把清甜的男音鋪上了一層清淺的溫柔朝請求合影的粉絲道出公司規則。
  高中學生望著站在自己偶像身邊的男人,懵懵然的點了點頭,直至那名相貌出眾的男性打開便利商店前停著的林肯大陸CONTINENTAL的後座車門,左手手背靠在車門框處,紳士的護著方阿米的頭顱,以免身材高挑的少女坐進車裡時意外碰撞,男人關上後座車門後打開了副駕駛座,淺笑著朝方阿米的粉絲點了下頭,坐進車內。
  車門關上的那刻高中學生都還未回過神來,車型沉穩卻又明顯散發貴氣的汽車緩緩向前開了一小段,高中學生驚的連下顎都忘了關回去。
  「剛剛那個不是已經退居幕後的前名模特Jin嗎?原來網上傳聞阿米是他親自帶出來的事情是真的啊?」高中生的有人站在騎樓裡,驚奇的踮著腳尖往轎車開的方向瞧去。
  「喂!我說話呢,你幹嘛呀?」遲遲等不著身邊同伴的回應,學生推了一下愣在原地的友人。
  「你別跟我說話……媽呀,我剛才是和阿米還有Jin巧遇還說話了嗎?我一生的運氣是集中在這一刻釋放了吧?我要瘋了……」
02.
  捧著水果茶,我突然後悔和老闆及碩珍哥哥出來吃慶功宴,後悔,就是非常後悔。
  「阿米?怎麼了,太累了嗎?」老闆喝了一口冰美式,對著我睜圓那雙平常銳利又精明的眼眸。
  「哎呦我們阿米早上要上課,現在還陪我們出來吃晚餐,明天還有拍攝呢,南俊啊,說要吃什麼慶功宴啊真是……」碩珍哥哥原先埋頭與面前的奶油鬆餅奮戰,聽見老闆的提問抬起頭來嘴裡還嚼著幾大口的鬆餅,模模糊糊對我進行關愛,順手用手肘輕輕的頂了下老闆的肋骨,老闆誇大的立馬舉起右手摸上肋骨,用著那一張辦公專用眼鏡都還未摘下來的菁英臉蛋委屈的喊了一聲哥。
  夠了喔,你們兩個。
  我會很累就是因為你們兩個啦。
  我,方阿米,暨金碩珍後的新生代第一名模特兒,根正苗紅的母胎單身,一個剛從學校裡踏出來的小可憐高中生,受了師長與課程一整天轟炸,還得因為校園裡的狂熱粉東躲西藏,放學後想著能和魅力度破表的老闆和被喻為Worldwide handsome的碩珍哥哥一起吃晚餐,甩掉生無可戀的情緒坐上了豪車,結果到了餐廳,吃晚餐的是你們兩個,而我吃的是狗糧,我就坐在他們對面被強行塞狗糧,不吃還不行,哭著都得嚥下去。
  試問,江湖各路哪一個員工被自己的老闆跟老闆秘書這樣放閃不會瞇起自己的眼睛幻想自己遁入空門?
  「沒有的事,老闆、Jin哥哥,我不累的。」好氣喔,但還是得保持第一名模特的得體微笑。
  碩珍哥哥,和老闆同一個姓氏,前國際級第一名模特兒,被外界譽為Worldwide  handsome,一個28歲卻長著一張17歲臉的仙子,25歲那年退居幕後,當起了自家公司,也就是三大模特兒經紀公司裡的領頭羊RM公司老闆的秘書,心情好時會充當經紀人幫忙帶新的模特兒,目前是我的專屬經紀人,我是作為國際第一模特兒Jin的接班人被培養而成的模特,外界稱我們為模特界前後第一人,Jin是Worldwide  handsome,我只能是Worldwide beautiful,也必須是。
  金南俊,老闆,RM模特兒經紀公司的創辦人,一個用身體乃至靈魂去書寫何謂年少有為的男人,今年26歲比碩珍哥哥小上2歲,20周歲時創立了RM模特兒工作室,當時工作室只有碩珍哥哥一個模特兒,事實上老闆會創立模特兒公司也是為了碩珍哥哥,老闆也十分爭氣,於6年內將工作室越經營越壯大,從小工作室到大公司,再到打響國際的模特兒經紀公司領頭羊。
  我知道老闆和碩珍哥哥是戀人這件事,兩人的情緣由老闆18歲時便開始了,愛情長跑了8年,由一個高中小毛孩與帥氣大學生的校園戀愛跑成了年少有為大老闆與世界第一模特兒的社會愛情,不過這天底下大抵不知道這個消息的都是沒怎麼關注模特圈的人,畢竟他們是戀侶的事情早已是公開中的公開,完全不存在秘密這一說。
  碩珍哥哥是老闆的貼身秘書,非常貼身,貼身到會在我打開碩珍哥哥辦公室門的那一剎那看見兩人在裡頭擁吻,驚的我當場跪在地上朝兩人行了個大禮。
  會是我們三人一同吃慶功晚餐是因著此次接到的工作是寶石的代言,而這次的代言我央求碩珍哥哥和我一同拍攝,算是作為他徒弟的一個特權,也是Jin退居幕後3年後第一次復出,Jin復出的消息造成了轟動,為品牌方帶來非同小可的收益,公司也因此獲利不小,主要是碩珍哥哥看起來非常愉悅,老闆喜出望外,還一時口誤將我喊成了乖女兒。
  老闆,失禮了,我姓方,你們都姓金,我沒有會一直在女兒面前強行餵狗糧的爸爸們。
  我才不想當被金國王寵著的公主,我方阿米就是全模特兒界最冷酷的女王。
03.
  近期天氣總不穩定,打開手機鎖屏,點進降雨警報器APP裡,瞧著降雨強度以至豪雨程度且涵蓋著包括我們站的此處,站在屋簷下幾乎貼在鐵門上以免被瓢潑大雨波及,我微微偏頭瞄著老闆手上帶著的Rolex情侶對錶,有些尷尬,來時因餐廳附近車位難尋,老闆將車停在稍遠的位置,踏出餐廳碰巧落下了雨,甚至是無預警的陣雨,原先老闆讓我們站在原地等,他想冒雨去開車,碩珍哥哥蹙著眉頭抓住了老闆的手臂,悄悄的瞪了老闆一眼,其實也不是很悄悄,我看見了,我覺得比起瞪視,這倒像是撒嬌,碩珍哥哥向我借了摺疊傘,他是我經紀人,知道我有隨身攜帶摺疊傘的習慣,碩珍哥哥從老闆的西服褲口袋裡取出了車鑰匙,打開雨傘便走進雨中要去開車,此時我和老闆相顧兩無言,倒是整齊劃一的滑起了手機。
  碩珍哥哥開著車回來,原先準備冲入雨裡的我被老闆喊了一聲別激動,我疑惑的抬頭望向老闆,便用餘光窺見了碩珍哥哥從駕駛座走了下來,手上拿了兩把傘,他將一把遞給了我,自己牽住了老闆的手,用著同一把傘,碩珍哥哥的手比老闆的手掌小一些,看上去倒是有些不知道是誰牽住誰,可看著老闆乖巧的被碩珍哥哥牽著,才一瞬間的意識到其實老闆比碩珍哥哥還要小一些,他們共撐同一把雨傘,碩珍哥哥擔心老闆淋到雨而一度的讓自己的肩頭遭雨水侵襲那刻,我的腦海裡迴響著昨晚碩珍哥哥對我說的話。
  「明天吃完飯要是下雨,我就開車載你回去,至於南俊就讓他騎妳的腳踏車幫妳把腳踏車平安送到家好了。」
  寵吧,你就使勁寵老闆吧,碩珍哥哥,我已經看透你們了。
  上了車後我還真沒想過我能更後悔。
  喔我親愛的老闆與經紀人,我申請下車。
  先別說互相用手帕擦拭對方臉上雨水的行為了,主要是開車的車程裡我就覺得自己比窗外的路燈都要亮。
  「阿米是幾歲來著?高中三年級嗎?」老闆輕輕一挑眉,目光透過汽車內視鏡的反射與我對接。
  「17歲喔,今年要升高三了。」我手上握著衛生紙試圖吸乾我被與打濕的長髮。
  「17嗎?!真的太年輕了……」老闆驚奇的喊出聲。
  「是呀,有點羨慕啊……」碩珍哥哥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語氣有些難以捕捉的小失落。
  「羨慕?哥為何要羨慕?」啊……老闆這是在失戀的邊緣大鵬展翅嗎?不要在年上戀人面前提年紀啊!
  「呀金南俊,我和阿米差了11歲耶。」
  「什麼?哥不是才剛過完18歲生日嗎?我記得只比阿米大一歲呀。」
  ……對不起,是我太傻,終究還是太年輕,原來老闆不是在危險邊緣試探,而是在逗伴侶開心的中心點建了豪宅住下了。
  瞧瞧碩珍哥哥紅了的耳根與壓不下的笑容,親愛的兩位上司,我亮的都能當汽車遠燈了你們曉得否?
  「不過阿米是真的很瘦啊,這完美的身材。」老闆手扶著方向盤,踩了剎車。
  「真的,不像我,上個月剛胖了一公斤。」碩珍哥哥嘆了口氣,我張了張嘴想著要怎麼安撫碩珍哥哥。
  「沒有,哪有胖,哥不要亂說。」老闆倒是比我先輕咂了一聲嘴。
  「我胖了!你也說我摸起來肉了,臉也圓了!」趁著停紅燈的期間,碩珍哥哥執起老闆的手摸上自己的臉頰。
  「胡說,哥是我看過的,全世界臉最小的人。」
  啊,後悔,當事人現在就是後悔,非常後悔,我為什麼要上車呢?
  我就是明天才能到家,也應該用走的回去才是。
  「……我不應該在車裡,我想去車底。」
  
END
By雨靈
  
後記:
  首先祝我們全世界最好的南俊生日快樂><
  真人真事改編喔,這個故事,米姐們有感覺到我偷偷給的誇讚嗎?各位阿米都是Worldwide beautiful嗷嗚♡
  就是甜文,沒什麼邏輯,還有點沙雕2333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雨中生靈M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