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部曲
#柾泰
#副CP南碩
#三觀不正啦總之
#別說了,吃肉
#2年多前的文
  
  
野獸披著良善動物的皮是為了使獵食更加的順利,但在同類面前,那些偽裝只會顯得多餘。
01. 
  「聽說田總金屋藏嬌,可否出來讓哥見識見識?」眼神銳利,如同即將獵食的黑豹,金南俊抿著侍女送上的蒲公英根茶,道出的言語化成尖利的爪牙攻擊在田柾國身上。
        「我那美人,應該不對哥的胃口吧?我都不知道哥的取向已经改變了?」微微的勾起唇,田柾國優雅的翹起腿搖了搖手中的茶杯。
        「原本以為只有珍哥那樣的人能讓哥動心,沒想到連他的弟弟,哥也產生了興趣?」乖巧的免眼微微瞇起,眼眸裡的萬里星河轉變為危險的火花。
        野獸披著良善動物的皮是為了使獵食更加的順利,但在同類面前,那些偽裝只會顯得多餘。
     「我對金泰亨沒什麼興趣,你最好注意點,金泰亨失蹤的這段期間珍哥已经派人去查了,若是查到你頭上來就嚴謹點,露出了什麼破綻到時候我也會跟着出事,珍哥要是因為這件事離開我,我會要了你的命。」站起身子,金南俊朝著大門的方向踏去,語氣裡的兇狠讓門口的保鏢不自覺的呼吸一窒。
    「呵……哥明明跟我是同一類人,到時候珍哥要離開你,你就豢養著他,不就得了?」頂了下腮,田柾國望著金南俊的背影饒有興味的挑起眉。
  「閉嘴。」金南俊聲嗓逐漸沙啞,不自覺的握緊了插在口袋裡的手掌。
        「慢走不送啊,南俊哥。」啜了口手中的茶,田柾國輕輕的放下杯子,瓷杯輕磕在玻璃桌的細微聲響在這嚴肅的空間内被放大無數倍,田柾國站起身慵懶的伸展著上身,緩緩的朝二樓的方向步去。
  「哥,晚安啊。」故意將打開房門的動靜放大,靠在門框邊欣賞著金泰亨赤裸身體努力的將自己蜷縮進吊椅裡的模樣,田柾國心情極好的哼笑了一聲。
  房內夢幻的擺設與金泰亨此時淫靡的模樣格格不入,卻又有著說不出口的和諧。
  踏進房內,田柾國雙手抓著衣服下襬將自己的上衣脫掉,驚喜的發現金泰亨可愛的身子顫抖的更加厲害了。
  野獸在同類面前不需要繼續披著良善動物的皮,同理,在得手的獵物面前,那層偽裝也只顯得多餘。
02.
  「小國……小國不要這樣…… 」金泰亨抓緊吊椅上放置的軟墊,哽咽著搖了搖頭,動作幅度大的吊椅不平穩的晃了晃。
  「哪樣?」田柾國將自己的上衣隨意的扔到地板上,眨了貶清澈的圓眼,朝著金泰亨露出清純的笑容,眼底的佔有卻完全將刻意裝出的純真抹去。
  「我……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放我走好不好……小國,放我走好不好……」金泰亨抱緊自己的雙膝,眼淚伴隨著哭腔敲擊在田柾國心上。
「喔?哥做錯了什麼嗎?哥說了,我就放哥走。」田柾國瞇起眼睛,睫毛有些模糊了金泰亨的身影。
  心疼與愛憐的情緒遮蓋不住對金泰亨的慾望,那是野獸的本能,金泰亨著急的求饒使他骨子裡的暴虐因子燃燒著不肯熄滅。
  「我…… 」 金泰亨愣然的放鬆抱緊膝蓋的雙手,眼神閃爍的晃了晃無力的身子。
  他根本沒做錯任何事情,剛才的求饒只是慌張之下下意識的反應罷了,他說不出自己的錯處,所以田柾國不可能放自己走,他若是随便為自己編造一個罪名,田柾國也会理直氣狀的告訴他那不是錯誤,田柾國一样不会放自己走。
「田柾國!!放我走!!放我走!!!!」低沉的嗓音爆發在充滿夢幻氣息的粉紅色房間,金泰亨抓起田柾國在吊椅上佈置的粉色櫻花熊玩偶,將自己瀕臨崩潰邊緣的情緒和玩偶一起摔在田柾國身上。
田柾國瞟了一眼從自己身上滑落的熊玩偶,抬眼盯着金泰亨美麗的臉蛋,唇邊的笑容從自己的面上褪去,他一言不發的走向金泰亨,左手抓住吊椅邊緣,右手扯著金泰亨的手臂將他拉下華麗的藤椅。
  「不……不!!!田柾國!!」金泰亨雙手抓住他扯著自己的右手,使勁的想將田柾國的手扯開,卻徒勞無功。
  田柾國有些粗魯的將金泰亨壓在粉紅色的地毯上,鬆開右手蹙著眉瞧了一眼自己手上被金泰亨抓出的紅痕,田柾國暗了暗神色,雙腳壓制住金泰亨還在掙扎的雙腿
  「哥,明明你以前對我最好了,都捨不得我掉一根頭髮,現在呢?這是什麼,嗯?」田柾國將自己手上的紅痕抵至金泰亨眼前,金泰亨啜泣著撇過臉,田柾國哼笑了一聲將自己的手湊近金泰亨的嘴唇,粗暴的抵在他的唇上。
  「哥,幫我療傷,好痛。」田柾國話裡的笑意纏上金泰亨的心臟,束縛的金泰亨喘不過氣。
03.
  「嘔……咳咳……」金泰亨趴在田柾國鼠蹊部,臉蹭著田柾國的碩大,將方才田柾國射在自己口腔裡的白濁盡數吐出。
  「哥……」田柾國坐在地板上,灣下腰吻了吻金泰亨的太陽穴,溫柔的揉著金泰亨柔軟的髮絲。
   為什麼會這樣?自己最疼愛的弟弟對自己做這種事,明明自己沒做錯事,也沒做壞事,明明自己比親哥哥還要寵愛他,為什麼會這樣?神啊,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要這樣……
  撫摸著金泰亨細腻的臉龐,田柾國失神的望著金泰享複雜的眼眸,短暫的閉著眼睛再睜開,田柾國幾不可察的嘆了口氣。
  「哥,泰亨哥……泰泰。」將金泰亨換了個位置,田柾國覆在金泰亨的身上,下巴抵在金泰享的肩膀上,臉埋進金泰亨的脖頸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他用手撐起金泰亨虚軟的身子,手放置在金泰亨的肩胛骨輕輕的向下滑至臀瓣,再順著滑入那前些天被自己挑弄到紅腫的隱秘花蕾。
「唔!」金泰亨反應極大的顫抖了一下,緊緊的攀著田柾国國的肩膀,內心的委屈再次湧上鼻尖,金泰亨在田柾國的耳邊無力的哭泣著。
  拔出擴張完畢的手指,田柾國安撫的吻著金泰享的唇,將自己的陽莖挺進金泰亨的體內。
  緊窒的通道熱的田柾國勾起唇角。
  簡直要融化了。
金泰亨敲打著田柾國的後背,灼熱的痛感使自己逐漸升起一股歡愉的爽快,他承受不住的搖晃著頭顱,瞧見房間的基調色彩,與自己正親密接觸著的地毯。
  粉紅色,全是夢幻的粉紅色,他最不喜歡的顏色,疊加在快感之上的屈辱與對粉色的厭惡使他失控的放聲大哭,語調模糊的喊著田柾國的名字。
  為什麼會變這樣呢?
  嗯,大概是,我太愛你了。

首部曲-完
By 雨靈

  
  
  
  
arrow
arrow

    雨中生靈M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