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部
*糖雞
*副CP柾泰
*吃肉,上車
*2年前的文
*當時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睡眠時間很反覆,精神較為疲倦,所以車的部分比較潦草,請見諒
  

01.
  「嘖,怎麼一直沒接……」煩躁的按掉手機,朴智旻看着手機裡打給金泰亨的未接電話,蹙著眉頭靠在撞球檯的桌案上。
  「嘿!小猫,心情不好?」一名男子將手握上朴智旻抓著公桿的手,自以為調情的摩挲著他柔軟的手部。
  朴智旻瞥了男子一眼,將手機螢幕按掉,朝著男子露出他擅長的甜美笑容。
  「我沒有心情不好啊!我只是……」 朴智旻緩慢的將自己的手抽離男子的掌控範圍,男子的手握著撞球桿,愣愣的望著越靠越近的朴智旻。
  「在等人而已。」朴智旻單手環上男子的脖子,墨色瞳孔裡的天真無邪勾的男子不自覺的吞了口唾液。
  「等誰?」男子感覺到自己的喉嚨逐漸發緊,與劣質啤酒發作的熱度不同,一種異樣的熱竄上心臟,順著淋巴循環過身體一周,最終偏離軌道的聚集在屬於男人才擁有的器官上。
  「等……你。」軟糯的嗓音在男子的耳邊作亂著,淡淡的奶香從朴智旻白皙的脖頸散發出來,男子瞳孔放大,粗暴的將朴智旻扛到肩膀上。
  朴智旻趴在男子的肩膀上,嘴角得逞的勾起了不同於方才的弧度,他抬起手得意的看着在男子身上順到的晶亮寶石,他輕輕的舉起手,手指併攏成掌,大力的往男子後頸與肩膀的交界處砍下去,男子大力的晃了一下,向前無力的倒下,朴智旻靈活的跳離男子身上,開心的看着手上的寶石,再抬起頭時發現遊戲場的人已然見不到影。
  「誒?」朴智旻疑惑的發出一聲單音,倏地聽見後方傳來腳步聲,像是故意放大一般,讓朴智旻不自覺的繃緊背部肌理,他警戒的轉過頭,忽然倒吸了一ロ涼氣,顫抖著轉過身子向後退去,腳軟的他摔在地面上。
  「怎麼搞得好像我欺負了你一样,我的智旻。」來人的手插在黑色的西裝褲口袋內,醉人的嗓音迴盪在還閃耀著特效燈的娛樂場所。
  「閔……閔玧其……」朴智旻手撐在自己身後一點的地面向後移去,妄想逃離。
02.
  「我不逃了!我不逃了!玧其哥!我真的……真的不逃了!」朴智旻雙腿大開半躺在撞球桌上,眼淚一滴一滴的從水紅色的眼眶滾落泛紅的臉煩,他搖晃著被汗水浸濕的淺棕色頭髮,委屈的咬着肉嘟嘟的下唇,在朴智旻身上,純真和邪魅融合的誇張和諧。
  「這句話你說過幾次了?」閔玧其趴在朴智旻的胸膛上,修長的手指有一下沒一下的觸碰著朴智旻的乳首,慵懶的抬起眼盯着朴智旻的眼睛。
  「我……我真的不逃了,真的......」朴智旻用自己結實的小腿討好的蹭了蹭閔玧其白皙的腹肌,聲線顫抖到閔玧其不自覺的揚起笑容。
  「智旻,你要知道,我會無條件相信你,所以你不能讓我失望。」閔玧其手指摩挲著朴智旻單邊的腰窩,舉起朴智旻蹭著自己的腿拉伸成方便進入的弧度,看似溫柔實則粗魯的將手指往朴智旻的后穴塞入。
  「呃嗚!不敢了……我不敢了……」朴智旻蜷縮著腳趾,怯弱的搖著頭,害怕著嗚咽的模樣如同被抛棄在路邊無助的幼貓。
  「嗯,我說了我無條件相信你。」閔玧其抽出自己的手指,抓起一旁的撞球漫不經心的研究着。
  「不……不可以!玧其哥我不敢了!!不要這樣!!」朴智旻大力的搖晃著腦袋,汗水滴在墨綠色的桌案上加深了球布的色澤,他緊緊的用小巧的手掌握住閔玧其的手臂,哀求的用軟乎乎的臉肉去蹭閔玧其抓著檯球的手掌,害怕使他窄小的肩膀忍不住的輕顫著。
  兇獸會在獵物面前保留自我,為什麼?
  廢話,當然是因為有趣啊。
  閔玧其目光深沉的看着朴智旻不安的眼神,意味不明的笑了起來,笑得狂妄,狂妄的如同坐在原地等獵物自投羅網的兇獸。
  他放開抓著撞球的手,讓三顆球順著地心引力往下掉去,勾著不懷好意的微笑望見朴智旻放鬆的的身體,又惡趣味的抓起一旁的跳桿,瞧見朴智旻的身體又再一次的緊繃了起來。
  為什麼兇獸喜歡玩弄獵物?
  廢話,當然是因為有趣啊。
 「對不 ……對不起……玧其哥鳴啊……我不敢、不敢了……」朴智旻縮在閔玧其的懷裡,恍惚的看着繽紛的特效燈,在他的眼中特效燈糊成使人暈眩的色塊,他喃喃的鳴嘤著,身體因連續高潮而不受控的抽搐。
  「智旻,我很寵你,但不代表你犯錯会沒有懲罰。」閔玧其啃咬着朴智旻的鎖骨,在他身上留下專制的印記。
  「智旻,你---」手機鈴聲打斷閔玧其的話語,他瞇了瞇眼晴,凌厲的目光掃過朴智旻震動的手機,他沉默著拿起朴
智旻的手機放到耳邊接聽,還未開口便聽見電話那頭崩潰的哭聲。
  「智旻!我是泰泰,報警,快點報警,我在田柾国他家,他把我關起來了,快點報警!」金泰亨的聲嗓透過手機傳遞進閔玧其的耳裡,閔玧其挑了挑眉,望著在自己懷裡近乎昏厥的朴智旻,挑起嘴角。
  「泰亨?真可惜,智旻現在也自身難保了。」閔玧其低頭吻了下朴智旻的額頭,故意讓親吻發出響亮的聲音,惡意的朝朴智旻的內裡又深深的頂了幾下,讓朴智旻神智不清的嗔了幾聲。
  「閔、閔玧其……智旻他……你!啊……!!」恐懼侵略著金泰亨的聲音,條的電話那頭的聲音拔高了一個調,驚懼的尖叫伴随着摩擦的聲響,使閔玧其有些嫌惡的將手機拿離了耳邊,開了擴音丟回暗綠色的球桌上。
  「玧其哥?有聽到嗎?抱歉啦,是我沒管好泰亨哥,讓他打擾到你們两个了。」田柾國清亮的聲線慘雜著歡愉的笑意。
  「你在泰亨的手機裡裝了竊聽器?嘖,真夠惡趣味。」閔玧其撫摸著朴智旻的背部,蜷縮在他懷裡的朴智旻脆弱的宛如一團未斷奶的幼貓。
  「惡趣味?誰不是呢。」田柾國輕笑了幾聲,果斷的掛掉電話,閔玧其摟著朴智旻,笑容柔軟的令人膽寒。
  凶獸的行為用有趣來形容似乎太不夠價值,對獵物窮追不捨卻又放縱獵物在自己面前逃竄,那樣高等的行為應當稱之為,惡趣味。
  
第三部-完
By 雨靈

  

  

arrow
arrow

    雨中生靈M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