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葉
*《關於懷孕這檔事》的後續
*有一點論壇體
*就很甜
*前文見資料夾

    
01.
  韓文清走進雙胞胎的房間時,瞧見側躺在木紋巧拼地墊上閉著眼睛面容寧和的葉修,與沿著葉修一左一右躺好並睡的流出涎水的兒子與女兒,韓文清靠在門框上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檢查了下音量鍵,確定手機為靜音模式,不會因為他按下照相的鍵而發出聲音,他開啟拍攝的程式,調好九宮格角度,按下手機屏幕下方的圓,紀錄下此刻的景象,他收起手機,靜默的望著眼前的畫面。
  掛在牆上的時鐘,時針轉了兩大格。
  他放輕腳掌落下的力度,向前走去蹲下身將龍鳳胎兩人分別抱回各自的床上,葉修在此之間睜開了眼睛,迷迷糊糊的用單手半撐起身子,瞇起眼睛看著韓文清建壯的背肌,葉修因疲倦而不知不覺的睡去,剛醒來卻沒有清醒,腦內還一片模糊,只是瞧見韓文清廣闊的背影便覺得安心,輕聲的喃了句老韓,翻了個身又閉起雙眸。
  韓文清為女兒蓋好了薄被,拿紙巾擦了下兒子掛在嘴角的唾液,聽見葉修呢喃著他的名字,他將紙巾丟進垃圾桶,在葉修身邊單膝跪了下來,一手扶住葉修的背部,一手繞過葉修的膝窩,將人橫抱了起來。
  葉修是真的睏倦到了極點,生完孩子後他的身體素質有所下降,孩子又活潑鬧騰,大晚上的時常不睡只顧著哭,一個哭了就會吵醒另一個,這時葉修和韓文清就得匆匆的從主臥室奔至雙胞胎的房間將倆小孩給重新哄睡,孩子每隔幾小時就得起來給他們餵食,一晚上反反覆覆的,饒是曾經熬夜無數的職業電競選手也吃不消,韓文清瞧葉修憔悴的樣子也心疼,半夜時分葉修抱著兒子哄睡時,韓文清讓葉修先回去休息,葉修散亂著墨髮盯著嬰兒床上的女兒瞧,又抬眼認真的與韓文清的胸膛打照面。
  「不成呀,老韓,你瞧你那胸肌,把咱們閨女和兒子給悶壞了咋辦?」
  韓文清知道葉修是在擔心他一個人又顧兒子又顧女兒的會太累,但還是忍不住想抱住葉修先讓他感受一下胸肌悶人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
  伴侶太欠了,但伴侶又太累了,還不能耖怎麼辦?在線等,挺急的。
  龍鳳胎近期開始學走路了,還是一學就兩個都學,怕孩子磕著碰著,注意力必須越發集中,還得應付孩子爸爸、爹地的叫喚,不回應他們,他們便放聲大哭,這倆崽子哭起來,連張新杰都奶不動。
  葉修疲憊的一閉眼就睡了過去,韓文清動作輕柔的將他抱離孩子的房間,連跨步都一改往常的大步流星。
  坐在客廳沙發上的三人瞧見葉修窩在韓文清懷裡,脖頸與手臂自然放鬆,韓文清慢步的走進客廳,直接抱著人坐在沙發上。
  「葉修睡啦?」陳果自覺的放低音量。
  「他有些累。」韓文清朝陳果點了下頭,用手扶了下葉修的頭顱讓他的臉朝向自己的頸側,手臂環住葉修的腰做支撐讓人不至於向後倒去。
  「真像在抱孩子。」唐柔啜了一口茶,有感而發。
  「平常抱慣了。」韓文清挪了一下腿,讓葉修坐的更舒服些。
  「我就想說哥夫剛才怎麼去那麼久,原來是有原因的呀。」蘇沐橙瞇起眼睛掩唇笑了好一下子,看著因側身坐在韓文清腿上,臉埋在韓文清頸項裡而看不清楚面容的葉修,卻掩不住瞳眸裡心疼的碎芒。
   偶爾這位俏皮的姑娘會輕輕挑起描成淺棕色的秀眉後笑的燦爛可愛的喊他哥夫。
  韓文清沒有去糾正蘇沐橙對他的稱呼。
  不需要,也不必要。
  蘇沐橙只會於葉修不在此處時才會喚他哥夫,她也從未喊過葉修哥哥,至少,韓文清沒有聽過。
  「夜裡孩子鬧騰,葉修沒怎麼睡。」韓文清的手包住葉修的手掌,用拇指摩挲葉修手掌內側,他聲嗓渾厚飽滿,刻意壓抑音量的擴散讓他的語句頭尾都染上沉穩的沙啞。
  那是一把屬於男人的聲音。
  屬於成家了成熟男人的溫柔嗓音。
 蘇沐橙時常前往青島探望葉修與雙胞胎,早已習慣如此溫柔的韓文清,可陳果與唐柔不同,他們並不常來,唐柔只是微微瞇起了眼眸,陳果倒是已經將手摀上心臟不敢去瞧。
  蘇沐橙虛握著拳,抵在鼻尖輕輕發笑,拿出手機對著坐在正對面懷裡還窩著一個葉修的韓文清按下拍攝鍵。
02.
  葉修是被哭聲喚醒的。
  他坐在電腦前,螢幕裡的大漠孤煙血量即將清零,只要再差一些,再差一些千機傘就能轉換型態成功,君莫笑準備再創下勝利成績,霎時間,耳機裡傳來一聲響天動地的嬰孩啼哭聲,葉修嚇了一跳,肩膀高高聳起,他眼睜睜的看著大漠孤煙擊上君莫笑,葉修的血量清零了,他愣了一會兒,耳機裡的嬰兒啼哭聲沒有停止的跡象,他有些心慌的摘下耳機,聲音卻持續著,葉修面色凝重站起身子朝觀眾席一望,他睜大柔和的下垂眼,心臟被面前的景象驚了一跳,他有些腿軟,雙腿卻因久坐而麻僵,他不自覺的向後退了一步。
  觀眾席上坐著韓文清。
  從第一排至最後一排全是韓文清,密密麻麻、滿滿當當。
  葉修終於跌坐在椅子上,他抖震著手去拔帳號卡,在拔起帳號卡的一瞬,嬰孩啼哭陡然增大,像是……像是有兩道稚嫩的嗓音在交錯哭叫。
  葉修面色驚懼的閉上眼睛。
  再次睜開雙眼時,葉修看見的是唐柔,他半闔著眼眸舉起右手伸出食指點了點自己的眼角。
  空間內的奶香味縈繞傢俱幾圈最終環進他的鼻腔,葉修左手撐了下沙發,雙胞胎的哭聲從裡間慢慢的平緩了下來。
  葉修眨了眨迷茫的雙眸,用掌心搓了臉幾下,緩緩的深呼吸幾下。
  幸好是夢,即使和韓文清結婚了,一瞬之間看見成千上萬張韓文清的臉還是挺驚悚的。
  「醒啦?韓隊他們在餵孩子吃東西。」唐柔放下手機,朝神情還有些懵然的葉修揮了揮手。
  「小唐……?你們來了怎麼不叫醒我?」葉修曲起大拇指,用指節輕輕的按揉了下眼窩,力求清醒。
  興欣三朵花今日來探訪是已經約好的行程,葉修實在過於勞累,睡了過去。
  「你累成那樣,誰敢叫你啊,我就說過了,你就應該少搶點Boss,多休息!」陳果從裡間走了出來,手環著胸蹙起眉。
  葉修朝陳果眨了眨那雙棕瞳,心虛的咳了兩聲,接過韓文清遞過來的水飲了一口。
  蘇沐橙自然的走到沙發邊坐下,微笑的滑著手機,在陳果教訓葉修的聲音中輕聲的笑了起來。
  「啊,沒事,我在看論壇的一個帖子,跟葉修還有韓隊有關,特別有趣。」感知到陳果的聲音戛然而止,蘇沐橙抬起頭顱朝葉修單眨眼,在四人疑惑的目光下將帖子連結各發了一份給眾人。
03.
【所以我的偶像和敵對十年的對家結婚了】
1L 樓主
  如題,我的偶像和敵對十年的對家結婚了,小孩估計現在都會走路了。
2L 
  喔齁!聊這我可就不睏了喔!
3L
  不睏了+1,樓主來說說你崩潰的經歷吧
4L
  生活太苦了,樓主來讓我們快樂快樂♡
5L
  樓上的你們超壞耶,抱抱樓主,偶像結婚就夠難過了,居然還跟對家,這樣對得起粉絲嗎?
6L
  剛剛查了一下,演藝圈近一年內沒有人宣佈結婚,對家十年的更沒有
7L
  不一定是演藝圈吧?
8L
  對啊,不一定是演藝圈吧,5L說話有點過分了,什麼叫對得起粉絲嗎?偶像也不能孤獨一生吧?
9L
  所謂對家,難道不是粉絲自己認為他們是敵對嗎?搞不好在一起很久了
10L
  哎呀,你們好吵喔,樓主出來說話呀!
11L 樓主
  的確不是演藝圈,是哪個圈子我講完你們大概就知道了,我在打字,給我一點時間。
12L
  沒關係,樓主慢慢來就好,坐等
13L
  坐等+我一個
14L 
  坐等+10086
15L
  坐等+車牌
16L
  坐等+身分證字號
17L
  可是如果不是演藝圈,會是哪個圈子啊?
18L
  真的不是演藝圈嗎?愛豆或演員之類的?
19L
  對呀,不是說偶像嘛
20L
  偶像不一定是演藝圈吧,眼光別那麼狹隘
21L
  小的敝人不才我,認為偶像不一定是演藝圈的公眾人物,就跟信仰不一定是宗教一樣,能當成標桿的人就是偶像,能支撐人活下去的信念,即是信仰
22L
  天吶,太同意樓上了!
23L
  同意樓上上!
24L
  像……運動員?舞台劇演員?舞見?唱見?
25L
  是啊,附議,像我的信仰就是榮耀裡已退役的選手葉修大神,真的支撐了我很多年
26L
  葉修大神!我也是葉神的粉,他真的是神
27L
  都是玩榮耀的兄弟姐妹,認識一下,晚點一起下本!
28L
  榮耀?
29L
  不是吧?現在還有人不知道榮耀嗎?
30L
  哇,太訝異了……居然有人不知道?
31L
  榮耀是一款遊戲
32L 
  是很多人的信念
33L
  榮耀聯盟的電競職業選手可是去打過國際聯賽並且取得世界冠軍回來的!
34L
  就是一個字,牛!
35L
  方才提到的葉修大神可是國家隊的領隊喔!榮耀教科書,全職業精通,手上冠軍數不勝數,打遍天下無敵手,葉修最強!
36L
  欸欸欸,樓上的葉粉尊重點喔?全聯盟也不是只有你們葉修吧?
37L
  樓上幹嘛呀?葉神的成績是事實啊,你霸圖粉吧?
38L
  霸圖粉躺著也中槍嗎?
39L
  葉粉自己也是很過分吧?說葉修最強,我們韓隊放哪了?
40L
  出現了,霸圖粉跟葉粉的相愛相殺
41L
  胡說八道!才沒有愛!
42L
  是是是,沒有愛,但葉修和韓文清的確相愛了啊
43L
  是啊,他們都結婚了,雙胞胎都生了,粉絲消停點吧
44L
  純路人,知道韓與葉是合法伴侶,不知道粉絲那麼凶的呦
45L
  哪裡凶?葉修生了小韓隊、小葉修我們沒有去祝賀嗎?
46L
  可說是呢,你們興欣粉跟葉粉發的祝福還有補品,有我們霸圖粉給的多嗎?
47L
  霸圖粉真的傲嬌耶,明明那麼照顧葉修,還偏偏總喊幹死葉修科科科
48L
  愛在心裡口難開吧?
49L
  韓文清:霸圖粉跟葉修我只能愛一個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樓上笑死我了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雙胞胎不服了,好歹也讓他們的爹愛他們一下
52L
  等……等一下,我突然……有個大膽的想法,十年對家,結婚了,孩子生了,算一算時間,孩子都能走路了,該不會說的就是韓隊和葉神吧?
53L
  靠……樓上你說的好有道理……
54L
  ……不是吧,那麼巧?
55L
  可是,真的只有這對碰巧符合了耶
56L
  各位先不要這樣吧,說不定不是啊,這樣會讓樓主尷尬的
57L
  是呀,等樓主吧
58L 樓主
  我的偶像,我簡稱H吧,我是個拳法家,而他是拳皇,懂者恆懂,我是因為他才成為拳法家的,他做那一行已經十二年了,他是真的將整個青春都付諸進他的職業裡,十幾年來,一如既往。
  他有一個鬥了十幾年的對手,我姑且稱他Y,他們其實不太算真正的敵人,真要說的話,我認為是那種互相成長的朋友,以現在小年輕的話來說,叫那什麼……相愛相殺?原諒單純的我曾經以為他們是鐵打的兄弟,後來的我才幡然醒悟,鐵打的是我,只有們這些粉絲群體才是兄弟。
  他們呀,是伴侶。
  Y是H他們行業最強的那位,雖然並不想承認,但他的確封神了,Y曾經過著很不好的生活,他的老東家為了某些我並不能理解的利益拋棄了他,Y真的挺厲害,他沒有找誰求救,而是自己拉著一群菜鳥跟一位老前輩東山再起,用著一個新名字與真容殺回去將那些污穢的輿論給一槍挑散了,Y是一個全才,和我們H鬥了十年,Y被老東家拋棄時,H曾在公眾面前喊話,說等Y回來,而Y也如他所願回來了,那時我還真沒覺得有什麼不對,只是想,他們關係是真的鐵,雖然我們H粉動不動就罵Y,但我們都有眼睛,看的出來H跟Y關係是真的挺不錯的,現在想想,真不知道是我眼瞎,還是H與Y藏的太好。
  他們現在結婚有一年半了吧,據可靠的小道消息,他們其實曖昧了八年之久,交往了四年,而他們認識了十幾年,相互戰鬥了十年。
  整整十幾年的歲月啊......
  我將H當成偶像到目前為止是六年,六年於我而言,已經很長久了。
  十幾年,是青春啊,那真的是青春,他們一起經歷了一些我想像不到的事情,生活點點滴滴都纏繞在對方心上,互相磨合、成長,互相包容理解,共享榮光也看著對方被拔去翅翼上的豐羽。
  其實吧我也真的想過,只有Y和H才是最適配的。
  雖然一開始知道他們是已經登記結婚的伴侶,且Y有五個月的身孕,是H的孩子,關於Y是男性隱性孕體這事,我估計是最難以置信的,我真的以為自己做夢了,打了自己幾巴掌,隔天臉都腫成拳套了。
  我現在只希望H和Y好好過,以及Y你別太囂張,我們H現在是真的能幹死你,我們BT粉的口號可不是喊假的,少搶點BOSS,多休息,別動不動就拿走稀有材料。
  十幾年了,一如既往。
  他們啊,幸福就好。
59L
  叫我大預言家!
60L
  樓上玩狼人殺只能跳預言家了
61L
  樓主文裡還有打暱稱的必要嗎?
62L
  不必了吧,H就是韓文清,Y就是葉修,BT是霸圖,還有誰看不出來嗎?
63L
  媽呀,還真是這兩位
64L
  樓主我懂你,韓隊和葉修公開的那日霸圖粉就是風中凌亂本亂
65L
  而且葉修居然是隱性男性孕體這件事也夠讓人震驚了
66L
  他們兩位結婚真的是震驚世人
67L
  不過也真的,葉神要多休息,韓隊上次發了一張葉神餵孩子吃奶的照片在微博上,葉神看起來真的憔悴極了,心疼
68L
  少搶點BOSS,多休息,小心被幹死喔,謝謝
69L
  少搶點BOSS,多休息,小心被幹死喔,謝謝
70L
  少搶點BOSS,多休息,小心被幹死喔,謝謝
71L
  少搶點BOSS,多休息,小心被幹死喔,謝謝
72L
  大膽霸圖粉,看我破壞隊形!
73L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多喊口號,口號就會成真?
74L
  樓上說幹死葉修嗎?
7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多喊一些就會成真
76L
  可不是嘛,韓隊威武,一發中倆
77L
  樓上,你是真的不對勁
78L
  葉修最好識相點,韓隊何時何刻都能滿足我們霸圖粉的願望
79L
  ?你們的願望就是幹死葉修啊?
8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傢伙,粉絲完成不了的事,偶像幫忙完成了
81L
  別和偶像搶伴侶啊,你們這群不對勁的粉絲
82L
  不過說真的,那時看到韓隊出現在葉氏的全家福上,真的是嚇死我了
83L
  我也是,不過關於葉神是葉氏大兒子這事我恍惚了三天
84L
  葉修真的就是名副其實的大少爺,葉氏可是現代貴族耶
85L
  我當時還以為韓隊是葉氏私生子呢
8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樓上,你見過像韓文清那麼兇狠的私生子嗎?
87L
  私生子真的笑死我了,人家可是葉家大兒子的伴侶!
88L
  韓隊可是小小雙胞胎的爹呢!
89L
  不過真好啊,他們結婚沒有奇怪的人罵他們
90L
  確實,清一色震驚和祝福
91L
  震驚還是大過祝福吧?
92L
  偶像和他十年對手結婚,是個人都會震驚吧?
93L
  是呀,雙胞胎在一片祝福下出世,真的太好了
94L
  就像樓主說的,他們幸福就好
95L
  生活太苦了,好好過吧
96L
  幸福就好
97L
  跟上隊形!幸福就好
98L
  幸福就真的,很好
99L
  韓文清和葉修,幸福就很好
100L
  祝韓文清和葉修,永遠幸福,以及,幸福就好!
04.
  葉修躺在床上,手裡抓著手機,不太熟悉的用修長的手指滑著蘇沐橙發給他的論壇帖子,他瞇起柔和的眼型,喉嚨裡傳導出幾聲愉悅的低笑。
  「不是說打完榮耀就睡嗎?」韓文清擦著打濕的短髮走向暗紅色的床鋪,他坐在葉修的小腿邊,伸出手指撓了撓葉修的腳底板。
  「老韓啊我說,你現在的興趣居然是撓我腳底板,要是被霸圖的粉絲知道了,他們還不哭出一條李村河?」葉修放下手機,笑著用腳趾勾了勾韓文清的食指。
  韓文清轉頭盯著葉修微挑的唇角看了片刻,他又用毛巾揉了下自己的頭髮,將其掛到一旁,腿一抬翻上了柔軟的雙人床,他用結實的肌肉壓住了葉修柔軟的小腿,韓文清俯臉吻了下葉修的下頷線。
  「……不是吧老韓?你難道在吃醋嗎?」葉修感受著韓文清的牙齒叼住自己下頷處的軟肉輕輕的磨著,難以置信的瞪著天花板。
  韓文清停頓了動作,蹙著眉抬起頭專注的與葉修對視。
  「你還真的吃醋了啊……」葉修驚奇的謂嘆了一聲,韓文清哼出一口氣,低下頭顱含住葉修的耳輪。
  「老韓,你知道霸圖粉都在請願讓你幹死我嗎?」韓文清的舌尖戳弄著他的三角窩,葉修伸出手用手掌溫柔的順著韓文清前幾日剛去剃短的髮,葉修輕輕的呼出一口氣,思及韓文清吃醋的樣子終是忍不住的輕笑出聲,笑聲混合著紊亂的呼吸與情慾蒸騰的一兩聲吟哦,撩撥的韓文清用手掌將葉修的唇覆住。
  「所以呢?你要滿足霸圖粉的願望了嗎?」韓文清挑起眉,收回手掌,以唇替代手的崗位,封緘了葉修上揚的唇角。
05.
  「葉修。」韓文清停下了挺動的胯部,於葉修的後頸留下一個深刻的吻痕。
  「嗯……?」葉修低喘著緩了下餘韻,緩慢的轉回頭濕紅著眼角疑問的瞧著韓文清。
  「我們……」韓文清摟住葉修的腰肢,細細密密的濕潤感落在葉修的背上。
  韓文清在親吻他的肩胛,葉修右手支在床上撐住身軀重量,左手掌覆上韓文清正散發著高溫貼在他肚皮上的雙手。
  「幸福就真的,挺好的。」
 
  
END
By 雨靈 
  
後記:
  這一篇是關於懷孕那檔事的續篇!
  不會再有後續囉><
  這是這系列最後一篇了,我還會繼續產韓葉的♡
  他們真的,幸福就挺好。
  

  
  
  
  
  
 
  
  
  

  
  
  
  
  
  
  
  
  
  
 
  
  
  
 
  
  
  
  
  
  
  
  
  
  
  
  
  
  
  
  
  
  
arrow
arrow

    雨中生靈M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