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的產物
#想寫虐文
#腦袋浮現的劇情聶瑤最適合了
#虐瑤瑤
#肉虐⋯⋯吧?
#R18
#老爺車那種
#有聶曦,注意,聶曦
#酒後亂性
#我知道酒後其實不會亂性,但我想滿足我的欲望(ㄟ



已經被你憎恨了,又怎麼會在意那一兩個罪名。


「啊⋯⋯大哥⋯⋯不⋯⋯不要了嗯⋯⋯哈啊嗯⋯⋯!」滑順的墨色長髮散落在華金色的大床上,男子柔軟的嬌小軀體和綿軟的床鋪融合在一起。

男人平日炯炯有神的雙眼被杜康熏染的迷糊,此時又被情慾覆上了一層迷濛。

「不要了?」男人平時用來握住凶戾長刀的慣用手此時輕柔的穿過男子緊貼著床的背部,溫柔的將男子的背捧起,左手不安分的搓揉著男子不斷顫抖的玉莖。

太過溫柔,使人不禁懷疑那雙正帶著節奏輕柔愛撫著男子的雙手主人是持著佩刀斬殺惡人以狠絕出了名的赤峰尊。

聶明玦輕緩的擺動著下身,怒張的青筋在柱身上跳動著,形狀駭人的頭部此時正埋在男子溫熱柔軟的內裏,讓一向剛正不阿的三尊之首嚴厲的瞳眸盛滿疼惜的春水。

「嗯嗚!哈嗯⋯⋯大哥⋯⋯大哥⋯⋯我怕⋯⋯嗚啊⋯⋯我怕⋯⋯」男子纖細的胳膊纏上聶明玦的頸部,即便勾的再緊卻還有雙手鬆脫的錯覺,使男子一隻手無力又帶著些許
第一次開拓的慌張滑到聶明玦結實的背部緊緊抱著。

男子的聲嗓纏繞著與平時的聰慧狡黠不同的甜膩,甜膩之餘還夾雜著隱藏不住的哭腔,不需要經過千思熟慮而直接遵循心底最原始願望的發音,即便腦袋裡傳達著一絲絲的慌張那也是因為第一次和男人肉體交纏的不適應感,不,不只肉體,他和聶明玦是超越肉體的靈魂纏綿,他確定聶明玦和他抱持著一樣的情感。

聶明玦一定喜歡他,或許是和他一樣跨越喜歡的界線直達愛也說不定?
一向急躁的赤峰尊替他未經人事的後庭小心翼翼的擴張,明明是一個耐不住性子的男人,卻十分在意自己太過暴躁的性格是否會牽引自己的動作而讓他受傷;是否會讓他在第一次的性事中就留下陰影,而用著男子從來沒見識過的耐心去愛撫他,連擁抱的動作都似乎在進獻稀世珍寶般的戰戰兢兢,好似自己只要出點握茶杯的力量男子便會碎在這溫暖的懷中。

這難道不是喜歡的表現嗎?他可從沒看過聶明玦對誰那麼溫柔過。
聶明玦可是正直剛硬容不下一絲罪惡甚至過度保守的赤峰尊啊!

而他卻將一名男子摟在懷中,小心翼翼的愛撫著。
更何況這名男子還是他的結拜三弟金光瑤,是聶明玦平時最看不慣他所作所為也不想聽他解釋的金光瑤啊!

聶明玦是一個如此嫉惡如仇的人,卻和他最看不過行事作風的三弟行了夫妻之禮,若這不是將理智踐踏在地的愛意,還能是什麼?

「怎麼了?⋯⋯怕什麼?」聶明玦輕輕地吻著金光瑤的耳殼,語氣柔情得金光瑤差點以為聶明玦被奪舍了。

聶明玦隨著問句朝金光瑤的耳裡呵著氣,伸出舌頭細緻的舔舐金光瑤的耳廓,使金光瑤輕輕的顫動著瘦弱的軀體,舒適的吐出夾雜著呻吟的歡愉喘息。

「我⋯⋯嗯哼⋯⋯會不會是夢啊啊啊嗯⋯⋯!」金光瑤將小巧的面容埋進聶明玦結實的胸膛裡,聲線包裹著微量的惶恐,與惶恐緊密交融的卻是甜蜜的愛意。

聶明玦耐心的聽著金光瑤斷斷續續的言語,訴說傳達進聶明玦的耳裡竟帶了幾分哀怨與撒嬌,話裡傳達的意思卻使聶明玦無奈的蹙了眉頭,帶著一丁點被質疑的不滿加快了身下的速度。

快感不帶提示的由聶明玦快速衝撞的後庭竄遍全身上下,金光瑤埋在聶明玦懷裡的頭顱陡然仰起,美目泛著晶瑩的淚珠,與他單純的情意一般透明,聶明玦湊近金光瑤的眼睛,將金光瑤眼角的淚水吻去,或許是懷中的人兒太過香甜,讓聶明玦覺得懷中男子眼淚竟是蜜般的滋味,似是津津有味的舔了舔上唇,一向正直的聶明玦做起這個帶著欲望色彩的行為竟使人目不轉睛。

「說什麼⋯⋯」聶明玦低下頭輕柔的吻著金光瑤的額頭,隨後微微的抬頭凝視著金光瑤額上的硃砂點,情動的眼裡夾雜著些許疑惑卻又想不透似的用拇指撫過金光瑤額上的硃砂點,金光瑤眯起晶亮的雙眸享受的接收聶明玦的溫情。

「大⋯⋯大哥⋯⋯我⋯⋯嗯啊⋯⋯」聶明玦方才頂的太過猛烈,明明只要微微用力便能完成的動作卻讓金光瑤用盡全身的力量轉移至腰部才使痠軟的腰肢微微抬起,聶明玦瞧見金光瑤的動作,大手捧住金光瑤的後腦勺,前身也微微傾斜,金光瑤的頭顱被聶明玦捧住,將鼻尖蹭上聶明玦的鼻尖,帶著深情的愛意磨蹭著,聶明玦勾起削薄的嘴脣,溫情的笑容軟化了他剛硬的臉孔。

「我⋯⋯我愛⋯⋯愛你⋯⋯」聶明玦放慢下身的動作輕輕的磨碾著金光瑤的陽心,刻意的給予金光瑤性事上的刺激,卻也不會讓金光瑤無法表達自己想傾訴的話。

「亦然。」聶明玦吻了吻金光瑤的臉頰,剛硬的內心因面前的人兒完全敞開。
「曦臣,今日大哥與你結成夫妻之禮,必當對你不離不棄。」聶明玦的額頭抵著面前男子的額頭,恰巧遮擋了男子額上扎眼的硃砂點,聶明玦眼裡的柔情已化作一湖幽深的池水,若讓外人見了,一定不會相信如此溫柔的男人是赤峰尊,只可惜,湖是柔的,是深邃的,可湖水的溫度卻是冰涼的。
「大哥⋯⋯?你再⋯⋯再喊我一次⋯⋯」金光瑤在那湖令自己沉溺的湖里慢慢失去呼吸,聶明玦正在對他傾吐愛意,可對象,卻不是被聶明玦抱在懷裡的自己。

聶明玦將唇附在金光瑤的耳邊,輕輕的呼喚著藍曦臣的名字,金光瑤似乎明白了被自己的佩劍殺死的人有多痛苦,聶明玦語氣裡的堅定與寵溺化成了一把軟劍,纏上自己的心臟,在製造深刻傷痕的同時將他勒到窒息。

是啊,不是夢啊,是殘忍的事實。

金光瑤盯著上方,雙眼失去耽溺在情慾裡的愛意,他緩緩的閉上逐漸無神的雙眼,緊緊的扒著聶明玦後背的手轉成爪狀,隨著聶明玦噴灑在自己體內的液體將自己的抓痕也刻上聶明玦的背部,聶明玦放鬆的壓在金光瑤的身上,令自己著迷的喘息聲怎麼就變得和那些流言蜚語一樣刺耳了呢?

金光瑤以手指摩挲著方才在聶明玦身上製造出來的傷痕,是啊,我就是這樣的人吶,即使知道不屬於我,我也要在那不屬於我的東西上留下我的痕跡。

迷迷糊糊的睜開眼,後背冰涼的觸感使金光瑤有些恍惚,他睜著雙眼愣然的望著懷裡抱著的人頭,眨了眨眼睛。

「大哥⋯⋯」將手裡的人頭摟的更緊,金光瑤隔著貼在人頭上的符紙吻上聶明玦的額頭。

金光瑤有些茫然的甩了甩頭,使勁的想把方才的夢境甩出腦海中,他又吻了吻聶明玦的眼睫,泛開一抹微笑。

看,大哥,你是我的了,不是夢,你是真的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是啊,我就是這樣的人吶,即使知道不屬於我,我依然會讓你離不開。

By雨靈
arrow
arrow

    雨中生靈M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