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柾泰,副糖雞
*95賴性轉
*霸凌教育故事(?)
*柾泰年齡操作
*富二代兼閔玧其專用打手國哥X性感高三生網紅金薇妹妹
*幫派老大其X性感可愛高三生大姐頭琝
  
01.
   金薇用手掌撐著頭顱,失神的看著窗外。
朴智琝看著出現在自己版面上的金薇發的和自己的合照,伸出手指如往常一般點了兩下成了貼文下的第1230個讚。
「薇薇越來越有人氣了呢,這還發佈不到30分鐘。」朴智琝吸了口巧克力牛奶,笑得瞇起了勾心的媚眼。
  朴智琝看著金薇艷麗的面龐,滿意的點了點頭。
  金薇真的改變了很多,學會了打扮、在社交網站有了人氣,以及,學會了自信。
  「薇薇?薇!金薇!」朴智琝蹙起眉頭,她撐起身子將臉湊到金薇面前,金薇恍恍然的發出一個單音,回過神來卻是滿眼煙粉色,金薇被朴智琝放大的面龐刺激的吸了口涼氣,隨後半撒嬌半嗔怪的哼哼了一聲,用手拂開朴智琝落到自己胸上的煙粉色的髮尾。
  「妳在想什麼?」朴智琝拿起金薇面前的可樂端詳著減少的水線,金薇熱愛可樂的程度,大約等於自己喜愛香奈兒的程度,按照常理,此時桌上該有第二杯可樂才是。
  「誰讓妳難受?」朴智琝的聲音一向很溫柔,甚至還有股未脫離稚氣的奶甜,她拿出氣墊粉餅補妝,鏡子裡反射出她沉下的面容,她甜美的嗓音在此時沉下溫度。
  「也、也不太算是誰讓我難受啦,……小琝,妳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我國中的事嗎?」望著朴智琝越皺越緊的眉頭,金薇笑得有些無奈,用食指撓了撓臉頰。
  「……國中同學回來騷擾妳?」朴智琝蓋上口紅,用的力道大了些,聲音也自然的提高了點,金薇晶亮的棕瞳裡一瞬之間閃過控制不住的畏懼。
  「不是啦,真的不是!小琝,妳先冷靜,是同學會啦,邀請訊息發到了我之前的帳號裡,我在想要不要去。」金薇接過朴智琝遞過來的Armani,補著妝也不忘先安撫朴智琝的情緒。
  「同學會?」朴智琝挑起眉,停下正在發訊息給閔玧其的手指。
  「對,我也蠻好奇他們怎麼會邀請我,而且國中那些事……我去參加,這樣真的好嗎……?」金薇嘆了一口氣,眼簾輕斂,濃長的睫毛遮擋住她眼底不安的情緒。
  「去阿!幹嘛不去?」朴智琝倏忽站起身子,音調揚高,周圍桌次的客人被吸引了目光,金薇趕忙拉住朴智琝的手讓她落坐。
  「我覺得妳一定要去。」朴智琝攪了攪巧克力牛奶裡的餘冰。
  「如果你不敢去的話,我陪妳去。」朴智琝望著金薇猶豫的表情,為她打了一劑強心針。
  「真、真的嗎?……可是,小琝妳為什麼那麼想讓我去?」金薇聽見朴智琝的話語,如釋重負的展顏,又思索了一會兒,疑惑的看向朴智琝。
  朴智琝抬頭,淡淡的挑起唇角,伸出手指戳了一下金薇柔軟的胸部。
  「去屌打他們啊。」
2.
  金薇的國中生活過的十分不愉快。
  不愉快這個詞,事實上言輕了,即使是用難受這樣的語詞,都是在給她國中生活挽留尊嚴。
  剛成為國中新生那會兒,金薇總以課業為重,她期待著能碰見交心的好友,卻迎來欺負與辱罵。
  她認為學生必須要有學生的本分,上學時就得用心讀書,剛成為國中生那陣子,金薇還有幾個能聚在一起的同學,偶爾聊聊天,雖然不能談一些心裡面的秘密,但多少能紓解一些壓力,分組時也找得到人一起做報告,然而時日一久,一切都變了樣。
  過了寒假,也已經一年級下學期,金薇在開學日那天,發現身邊的女同學化起了妝,鮮豔的口紅、粗黑的眉毛,被生活指導教官警告也不願意拆除的耳環,她疑惑的站在一眾同學中間,發覺自己格格不入。
  她沒有任何更改,和上學期一般,還是那副粗框眼鏡,沒有刻意修理過的眉毛,稍長的瀏海,整齊的馬尾,她的膚色是健康的麥色,制服因胸部的成長被撐得有些緊了,襯衫的釦子負荷不了那重擔,落下了一顆。
  金薇想找昔日走的相近一些的同學聊聊自己發現的變化,卻發現自己找不到說話的人,一開始她確實不介意,依舊每日用功唸書,考試時答題,上台領著榮譽,直到迎來下學期的第一次分組報告,她被落下了,班級分好了組,師長問著誰沒有組別,她有些窘迫的站了起來,想忽略其他人戲謔的目光,卻正式的將那些嘲諷放進了心裡。
  這只不過是一個開端,一個最普通且沒有殺傷力的開端。
  霸凌是一種疊加的罪惡,從孤立開始便是一種警訊,它往往來的猝不及防,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皆是拿來安慰見死不救之人的堂皇話語。
  金薇被排擠的理由莫名其妙到令人發笑。
  不會打扮、不合群、書呆子,擅自被貼上的標籤,本人是無論如何也撕不掉的。
  追根究底,他們只是需要在無聊的求學生涯裡,找到一個不敢反抗的霸凌標的。
  霸凌的行徑日漸誇張。
  去上個廁所,回到班級,桌面上皆是腳印,塑膠桌面是刀具割劃過的痕跡,縱橫交錯,割了許多不堪入目的字,醜八怪其實最輕,寫上bitch的人是沒有心。
  金薇開始失去對自我的信心。
  她便如此低著頭顱,走過那痛苦的三年。
3.
  與朴智琝相熟是在高中一年級下學期。
  金薇以優異的成績理所當然的進了首爾第一高中的一班,首爾第一高中每年級固定有二十個班級,前三班為資優班,排序便等同於排名,除了20班,它為這所學校的規格外,此班的學生皆為真正意義上的資優生,成績常年全科90分以上,除此以外20班裡的學生分為三類,美術生、音樂生、舞蹈生,參加第一高級中學舉辦的才藝考核,以這三項其中一項才藝考核過關還得再加上高考成績必須是全國前10%,得以進入首爾第一高級中學20班,此班的學生又被稱作絕對保送生,因此20班的學生成績結算必須和普通班的學生分開。
  金薇進了高中以後因國中的心理陰影,不大願意和周圍的人交談,依然競競業業的扮演著符合世界框架的乖巧學生,她的近視將近800度,戴著一副極厚凹透鏡鏡片的黑色粗框眼鏡,留著及腰的長髮,有輕微自然捲,由於沒什麼交心的朋友,金薇假日都鎖在家門內面前擺著翻到脫頁的書本學習,因此她也沒什麼去造型頭髮的概念,自然捲的長髮有些蓬鬆且毛躁,她只於每日上午出門前以自來水梳了幾下,等水分蒸乾了,乾燥的髮尾又恢復捲翹的原樣,除了唸書學習考試以外她沒有餘下的自信心,因此長年裹著外套遮住自己傲人的身材與小麥色的肌膚,唯有穿裙子時露出來的小腿能清晰的觀察到她的膚色,金薇走路時總低著頭顱,無論面前出現什麼皆不抬頭,彷彿地面有指引寶藏的路線圖。
  她沒有與他人對上目光的勇氣,只要輕輕一抬眼,她便認為他人會傷害自己。
  被害妄想症。
  這或許很糟糕,但她別無他法。
  傷害這種經驗,一次就足夠讓人疼一輩子。
  一班班級導師的辦公室在三樓,高中一年級下學期開學第一次班會課金薇稀里糊塗的被推上了班長的位置,金薇不太懂拒絕的方法,也沒有拒絕的勇氣,她走在三樓的走廊上,用右手指捏了捏因搬了整個班級的聯絡簿而痠疼的上臂內側,她呼了一口氣,踏過三樓走廊向著樓梯步去。
  為什麼不再走快一些?
  金薇看著滾到自己布鞋邊,受到鞋子中底阻攔而因反作用力往前晃了一下又搖回來的唇釉瞪大了眼睛。
  撿嗎?還是不撿?
  金薇瞪著唇釉蓋子上的銀色圓形鏤空Logo,掙扎的咬了下後槽牙。
  「同學,你看了那麼久,不打算幫我撿一下嗎?」一道軟糯的聲嗓由前方傳來,尾音壓輕且上勾,聲音裡繫滿了疑惑。
  猶豫害死人啊,就應該跨大步無視校規在走廊上奔跑一次,躲掉這無妄之災才是。
  實在不願與他人接觸,對於撿起東西還別人這件事,金薇有過創傷。
  國中時她幫班級上的男生撿過於班上胡亂滾動的籃球,還給那名球主後,過了50分鐘,下課鈴響,前往陽台洗手的金薇看見了垃圾桶裡的籃球。
  是她撿起的那顆,籃球頂上有畫一顆藍色的中型愛心,她不會認錯。
  金薇持續被霸凌著,她時常在前往別處返回教室後,發現自己的私人物品被扔進垃圾桶,她看著籃球蹙起眉頭,霸凌可不是好事,愛惜的東西被當成穢物丟棄的感覺也不好受,如果這一個班有一個出氣筒,那便不應該再出現第二個,她想著,至少在物品的主人發現前,不要讓他知道了吧。
  她彎腰將手伸進藍色的大垃圾桶,抬起手時不小心抹到沾黏在桶壁的口香糖,她沒有露出嫌棄的神情,只是神色認真的將籃球拿去水龍頭下冲乾淨,思考了下,從口袋裡拿出手帕將籃球擦乾,金薇抱著籃球走到那名男同學面前,將籃球再一次遞給了他。
  「我剛剛又撿到它了,要好好收著才行喔。」金薇將籃球放到了男生手裡,自從被欺負後便沒怎麼再笑過的面上綻開一朵溫柔的笑靨。
  男生站起身子,朝著金薇笑的瞇起眼睛,金薇仰頭看著男生,眨了眨眼睛,想叫男生不用跟她道謝,這沒什麼的,只是傷害這種醜陋又卑鄙的東西,不要蔓延便是最完美的處置方式。
  男生單手抓著籃球,在眾目睽睽之下,越過金薇的頭頂將籃球投進了垃圾桶。
  金薇立在原地,纖長的睫毛上下搧動了一下,耳道裡籃球落入垃圾桶的聲音與周圍人的嗤笑強烈的碰撞著。
  「就是因為被妳碰過所以我才丟掉啊。」
  金薇在腦裡將此段記憶重新播放一遍的同時,手裡已經握著那管唇釉,她抿緊嘴唇向前邁步。
  眼前的鞋子是不符合校規的高跟馬靴,這名女生的肌膚白皙,顏色與光澤偏向軟滑的奶油,與自己偏深的膚色是一個斷層,數了下周圍腳數量,金薇心底有了個底。
  看來,唇釉的主人是個很受歡迎的女生啊。
  金薇深吸了一口氣,硬著頭皮微微抬起臉對上少女的目光。
  金薇舉著唇釉愣了一剎,面前的少女比自己再矮上一顆頭顱,她的髮色是張揚的豔橘,髮根處長出了一截原生黑髮,髮尾及肩線,特意用了工具使其向內蜷曲,她面上抹著自然的粉底,唇上奢華的色調是自己手裡這支唇釉的顏色,絲絨效果的豆沙色,溫柔卻和少女魅惑的氣質融合無邊,她上了一層咖啡金的眼影,眼尾暈染深大地色,眉毛平穩以棕紅描摹,過渡自然,少女的眼型慵懶,尾處勾心。
  和國中那群畫著低廉妝面的女生不同,這是位真正無處不在散發誘人魅力的女性。
  「不還給我嗎?你喜歡Armani的唇釉?」少女左手環住自己的胸下,用下臂撐起自己鎖在校服裡的罩杯,她左手手指柔軟的擺出優雅的手勢,不像是刻意的姿勢,以她的反應去分析,應是訓練了幾千幾萬次才形成的習慣動作,他將右手肘靠在左手的指關節上,用食指點了一下自己軟彈潤澤的厚唇,向前微傾著上身湊近金薇的頸子。
  「阿……阿曼尼?」金薇聞見一陣甜蜜卻不黏膩的香味,是粉嫩的櫻花花瓣研磨成碎片後與牛奶深刻交融而成的味道,金薇喉頭咽了一下,過近的距離使她驚了一跳,克制不住脚步的向後踩了一步。
  「不是吧!?妳不知道Armani這個牌子嗎?」少女又往前逼近,輕盈的聲嗓布滿訝異。
  金薇握緊手裡的唇釉,她已經聽見周圍竊竊私語的悄悄話,她垂下眼睫緩緩的搖了搖頭。
  「這年頭居然有人不知道Armani……」
  金薇聽到了身週重重疊疊的笑聲,她咬緊下唇,猛一抬眼,直視著朴智旻戴著極光灰隱形眼鏡的瞳眸。
  「並不是……並不是所有的事情,別人都會理所當然的知道。」裝的跟真的似的,只是要羞辱人的話,沒必要裝成驚訝的樣子吧?讓人難堪就那麼有趣嗎?好歹我也幫忙撿了妳的東西吧?
  少女仰著削瘦的臉蛋望著金薇,被挑起興致的揚起了眉。
  「妳好有趣喔,我可以認識妳吧?明天早上到20班來找我吧。」少女音調揚高,笑出了貓紋,伸出手戳了下金薇傲人的胸圍。
  金薇將唇釉塞進少女的手掌裡,舉起雙手護住自己的胸部。
  20班,絕對保送班級?可是她看起來,像不良少女呀……
  「妳就說,要找20班的班長舞蹈組的朴智琝,一定要早上喔,下午我有舞蹈課,別找錯了。」朴智琝將Armani的豆沙色唇釉放進自己收短到大腿根部的制服裙口袋,轉過身子在一群女學生的簇擁下朝金薇揮了揮手。
  朴智琝,首爾第一高級中學絕對保送班的傳奇,每一次大考,皆是all100。
  金薇看著朴智琝在空氣中晃盪的橘色中長髮,恍惚的歪了歪頭。
04.
  金薇看著皺著鼻子在試嗅香水味的朴智琝,倏地心頭一暖,眼眶一熱。
  「薇薇,妳覺得這個味道好嗎?我覺得參加那場同學會要噴氣勢強一點的香水。」朴智琝將試香瓶舉高湊到金薇的鼻尖,恍然間瞧見金薇繪著珊瑚粉色眼影的眼下又紅了幾分。
  「薇!妳怎麼了?別哭哇……」朴智琝放下手中的試香瓶,慌了心神,抱住金薇的側身,用指節抹去金薇燦豔臉蛋上突兀的淚跡。
  Aesop馥香水雖然是氣質強勢的玫瑰香調,但也不至於嗆到讓人掉眼淚才對呀……
  「就是覺得……好謝謝妳,高一那時候是,現在也是。」金薇吸了下鼻子,抿緊了嘴唇,頰上的軟肉微微推向蘋果肌,冷情的豔美形象被可愛軟化了一個示值。
05.
  高二上學期接近期末考,朴智琝拉著金薇去打了耳洞,朴智琝順勢的選了一副香奈兒經典雙C Logo款的水鑽鑲飾耳環贈予金薇。
  「我就說吧!妳特別適合香奈兒,薇薇妳這樣真的特別好看。」朴智琝為金薇扣上耳針,滿意的雙手扠腰。
  金薇伸起手指撓了撓因顴骨刷了腮紅而顯得羞澀可愛的臉蛋,她眨了眨戴了星光藍隱形眼鏡的眼睛,伸手從朴智琝的手裡接過眼線筆勾了一條上挑的墨色眼線,她本就是多情的桃花眼,眼尾處刻線下垂,卻因化妝習慣將眼線上挑,導致抹了灰棕色眼影的眼睛多了幾分欲拒還迎的旖旎,沒了近視眼鏡的遮擋,金薇柔軟的長睫在空氣中輕搧,看得朴智琝忍不住用手指輕點那扇睫羽。
  「那個……智琝啊,謝謝你。」金薇將染成淺棕色的髮絲繫到耳後去,朝朴智琝感激的勾起唇角,金薇骨相較硬,是典型的冰山面向美人,可她眉眼含情,塗著霧面磚紅色號的唇一啟一挑之間,使人覺著美人破冰,豔而不俗,撓人心房。
  若不是高中一年級那年遇見朴智琝,她撿起了那管唇釉,現在也不會有所成長與改變。
  她那時於隔日前往20班找著了朴智琝,金薇捏著拳頭緊張的感受朴智琝摘下了自己的眼鏡,她聽見朴智琝小聲的驚呼,朴智琝的狀態看上去極致興奮,如同於擺滿鵝卵石的路邊攤裡發現一顆華貴的粉鑽石,只差沒跳起來喊一聲發財了,那日,是金薇改變的契機。
  「謝什麼啦,耳環跟化妝品都是我男朋友買的,要謝就謝他去。」朴智琝趴在桌上,柔軟的聲嗓被彆扭堵塞,金薇的謝意讓她有些羞赧,她舉起手戳了戳金薇胸前起伏的波浪。
  「那就……謝謝玧其哥哥囉。」金薇用掌根撐著臉頰,笑容又明媚了起來。
  金薇低下頭,盯著自己淺口鞋上的雙G Logo,低穩的聲音有些悶,高冷的御嗓硬生生被她整成了氣悶的熱水瓶。
  「小琝,對不起。」
  「啊……?對不起我什麼?」朴智琝正戳金薇雄偉的罩杯戳的歡欣,悄然的在心裡感嘆了幾句果然胸部大就是手感好,卻被金薇這句道歉給砸茫然了,眉間描摹著恍然緩緩的抬起頭來。
  「就……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我還以為妳是單純想來欺負我的,我覺得……妳讓我幫忙撿東西是在羞辱我。」金薇抿緊了嘴唇,愧疚的攢緊了切齊自己大腿根部的牛仔裙。
  「我覺得我這樣不對,我知道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是壞人,可是我永遠忘不了……在每個午夜夢迴,我都還能感受到他們在我抽屜裡藏針讓我的手指戳出來的傷口……那很痛,真的很痛……」金薇將國中三年發生的事情仔細的描述了一遍,她原先沒打算將傷疤撕開,可不知為何越說越衝動,一聲哽咽就這麼堵在喉口。
  朴智琝從化妝包裡取出衛生紙,捏了一張用邊角輕柔的點在金薇的眼角處。
  「這個世界,的確沒有那麼善良,那不是妳的錯,妳聽過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嗎?這很正常,防備不是壞事,但我們不能困住自己,那些深刻的過去不可能忘了,我們就嘗試著,把那些痛苦的哀鳴寫進筆記本裡,把它推到角落去,等到它泛黃的那一天,妳再把它拿出來詳細的讀,我們就跨過這個檻,跟那些悲苦道別,我們要學會幸福,成長只是一條通往幸福的支線,我們可以跌進深淵,在泥濘裡匍匐前進,但是再次站起來以後,一定要切記,我們……都不要再回去了,好嗎?」
  從崖壁上攀爬上去後,一定要切記,我們都不要再回去了,好嗎?
06.
  「啊……沒關係的小琝!我一個人可以的……這、這樣嗎?那……謝謝妳,謝謝玧其哥哥。」金薇站在捷運站出口,手機貼在耳邊,聽著朴智琝在另外一頭的道歉與因要甩開車後的麻煩而急速飆車差點撞上路燈而罵了幾句髒話的閔玧其的酒嗓。
  金薇與朴智琝互道了再見,按掉紅色的掛斷鍵,勾出得體的笑容拒絕第五組和自己搭訕的人。
  原先朴智琝和金薇約定好陪她去參加那場同學會,朴智琝和閔玧其轉述時,閔玧其正坐在餐桌邊手裡捧著幫派裡報告上來的洗白進度,他緩緩的抬起銳利的三角眼,悠悠然的飄出一句話。
  「……多半是鴻門宴。」
  商量下來閔玧其決定陪同前往,因閔玧其職業之特殊性,為了保障金薇的絕對安全,他們約定在人口密度高的市中心捷運站,再由閔玧其開車過去接金薇,三人一同前往,然而閔玧其計算好時間,載著方化完妝正閉著眼睛補眠的朴智琝前往赴約,卻被各個阻攔他洗白的野路子給找了麻煩,朴智琝只得播了通電話和金薇道歉,閔玧其單手控著方向盤,塞上藍牙耳機,播了通話給自己的表弟,對面一接通,他講出一段地址和目的便掛了電話,閔玧其右手手心包住朴智琝的手掌,朴智琝轉過頭去眨了一下眼睛對著金薇示意會有人過去陪她赴約,讓金薇先行前往地點。
  手機鈴響起時,田柾國正一腳踹在他方的胸膛上,田柾國一甩蝴蝶刀,蹲下身子將蝴蝶刀的刀尖插進對方的咽喉裡,鈴聲響了兩聲,田柾國從褲子口袋裡抓出手機,沒有看來電者便接起手機,手下人的痛苦嗚咽和閔玧其明顯煩躁的醉嗓分別進入田柾國的兩隻耳朵,閔玧其只報出一個地址與人名便掛了電話,田柾國揚起眉一聲哥都還未叫全便聽見通話掛斷的兩聲急促的短音,田柾國睜大圓眼將手機舉到眼前難以置信自家表哥竟然使喚他到這種地步,他嘖了一聲連帶頂了下腮,握著蝴蝶刀刀柄的手發力橫滑,割破對方的頸動脈,他站起身子甩了甩過長的瀏海,皮質手套上全是溫熱的血腥,嘆了一口氣將手套摘掉綁入特意準備的塑膠袋裡,再將其塞進自己放在重機上的軍用背包。
  「哪有這樣的啊……這麼使喚弟弟真的對嗎?自己在洗白卻讓剛考上大學的表弟在這裡處理叛徒,幫裡的事情到底跟我什麼關係啦,這就算了……還讓我去充當人家妹子的保鏢……不怕我告訴嫂子是嘛?玧其哥真的是……」田柾國跨在摩托上,拿起濕紙巾擦拭自己臉上的緋色液體,垂下眉毛嘟嘟噥噥著,全然無了幫裡令人敬重的國哥模樣,只讓人誤以為是熱愛打架鬧騰的大學生,田柾國輕吸一口氣,發覺自己臉上被劃了一條道,他嘆了一口氣仰頭望向蔚藍的晴空,語氣黏黏糊糊。
  「哎齁……又掛彩了……」
07.
  金薇站在KTV門口深吸了一口氣,在手掌心寫了個勇字作勢吞下,她閉上眼睛抿了抿唇,做好心理建設緩緩的睜開雙目,她挺直背脊走進KTV大廳,看見大部份的國中同學都已經聚齊,她有些不知所措,在心裡給自己打著氣,舉起手下意識的撩了下頭髮,微瞇著那雙蠱惑的桃花眼,挑起慣用的禮貌笑容盡量自然的和過往的同學打招呼。
  金薇看見曾經的同班同學看著她恍了神,他們的面上寫著不可思議,眼裡紋著難以置信。
  他們,過往的同班同學。
  那些犯人,與共犯。
  金薇步伐優雅,身姿婀娜,一步一踏的向人群靠近。
  她穿著平日較喜好的豹紋款低胸洋裝,洋裝為典型的細肩帶與收腰設計,裙擺正切大腿根部於左側大腿前開了條小開衩,胸前的布料互相交叉縫合,深V設計將金薇胸前驕傲的溝壑展示在空氣中,金薇於右胸上紋了Love yourself 的英文花體字,她於脖頸上繫了一條Dior品牌的J'Adior頸圈,方補過染劑的湖水藍色長髮批散在圓潤的肩頭,髮尾搔癢著過往同學的心弦。
  「金薇……妳是金薇嗎?」女同學側著頭顱抬頭望向金薇,忍不住向後退了一步。
  「當然是我呀。」金薇低眉垂眼,微低的女中音再放柔了一些,使她的聲音多了一層真空的夢幻,她舉起做了粉色光療指甲的手將遮擋住自己臉龐的髮絲繫往耳後,香奈兒雙C方型藍鑽經典款耳環於她的耳垂上閃爍著發散的晶亮,對面的同學看著她身上的行當愣然了片刻,男同學看著她瀲灩的臉蛋,逐漸的將視線移往潤瀅的胸脯,嚥了下唾液又讓目光遊走在金薇穿了網襪的長腿,直至到那雙Gucci真皮厚底的短筒馬丁靴,系帶處的金色鉚釘連帶著兩側鞋面深綠亮紅織帶上的標誌性蜜蜂圖案皆讓同為高三生的他們感到羨慕與刺目。
  「薇薇現在變得很有錢嘛,而且也蠻有名的不是?」一名男生牽著女朋友走到金薇面前,語氣親暱到金薇不適的蹙起眉頭。
  「……是嗎?有錢又有名嗎?那你喜歡嗎?」金薇抬起臉,眨了下眼睛,將音調提高,語氣放軟,伸出手指抵著男生的胸膛輕輕戳了一下。
  男生呆愣的看著金薇纖長的眼睫,在金薇褪去笑容側身走去時,放開牽住女朋友的手想抓住金薇的手腕,男生被女朋友打掉手掌才回過神來發現自己的舉止,訕訕的摸了摸鼻子,金薇觀察著身週同學的情緒,嫉妒的、豔羨的,與怒意。
  男生的情緒針對著方才被她戳胸膛的男同學,女生的情緒針對著她。
  「今天主要不是唱歌嗎?不去嗎?」金薇揚起眉,指了指樓上的包廂,一撥長髮便率先踏上階梯。
  智琝說的對,就應該來。
  來屌打他們。
  進了包廂,金薇原意是找個角落撐過這場同學會,可卻被簇擁著坐到了中間,她咬了下後槽牙,緩慢的坐在沙發上,左右兩旁坐著男性,似是刻意貼近,她不適的向後靠,卻感受到手掌摸上大腿的觸感,她瞪圓眼睛,抓住那名男生的手。
  「摸夠了嗎?」她語氣泛冷,腳下施力想站起來,卻被另外一邊的男生壓住肩膀。
  「薇薇啊,我們國中也是在開玩笑啊,看的出來妳還在生氣,不然這樣,我們每個人自罰三罐酒,喝完妳就消氣好不好?」一名男同學舉著一罐酒,蹲在金薇面前握住金薇的手指諂媚。
  「你們,把廚餘倒在別人的便當盒裡,把人堵在工具間潑拖把水,在我的……在我的抽屜裡面藏針,你們把這種行為說成是,開玩笑?」金薇皺起了眉頭,驚異著對方口裡所吐出的話語而忘記抽出自己的手。
  「哎呀,薇薇,知道妳人美心善,我們之前真的不懂事,妳原諒我們好不好?」
  金薇閉上眼睛,氣憤的渾身顫抖,用力抽出自己的手指,用力推了環住自己腰的男性一把,站起身子想走出包廂。
  這種妖魔鬼怪群聚的地方,她一秒也不想待下去。
08.
  田柾國騎車騎到一半時恍然想起這位表哥口裡的金薇同學好似是嫂子朴智琝的閨蜜,他看了一眼時間與導航的地點,大聲的發出一聲單音,一拍安全帽催動油門速度飆到了100以上。
  金薇是朴智琝的閨蜜,朴智琝是閔玧其的女朋友,閔玧其是掌握自己金錢來源的表哥,這要是金薇一不開心向嫂子告狀,嫂子再不經意的提了一嘴,田柾國都能想像到自己未來的日子有多難過,他停在紅燈前又哀嚎了一聲。
  「我這時間早就超過了好嘛……」田柾國摘去頭上的全罩式安全帽,抬起左手看著腕上Rolex手錶錶盤的時針與分針,攏好皮衣,田柾國大跨步的朝KTV前進。
  打開包廂門時,田柾國看見金薇正被糾纏住。
  「請尊重我!我有男朋友了,你們如果繼續騷擾我,我會報警!」金薇被扯住手臂,她向後躲避,瞪視著面前的男男女女。
  「妳有男朋友就叫他來呀,我看是沒有吧?金薇,妳是網紅,如果報警了,麻煩的可是妳。」面前的男性嗤笑了一聲,手一伸便要去扯金薇的細肩帶。
  田柾國看著亂七八糟的包廂,眸子在金薇裸露的後背定了片刻,禁不住的吹了聲口哨。
  這聲口哨吸引了包廂裡的人注意力轉移至門口。
  「所以你們剛才,是想對我女朋友幹嘛?」田柾國關上包廂門,走到金薇身旁,手抓住男生的下臂一扭,男生疼的叫喊出聲,旁邊幫忙抓住金薇的人被面前的場面驚嚇到,自覺的放開了手,田柾國牽住金薇的手掌將人拉進懷裡,居高臨下的看著因疼痛而跪在地面的男生。
  「薇薇,嚇到了吧?」田柾國放緩冷硬的聲嗓,低頭看著懷裡的金薇,金薇正仰著頭看著田柾國的下顎線茫然的想著怎麼自己出現了一個從天而降的男友,正好與低頭的田柾國對上視線。
  非常俗套,卻過於真實。
  田柾國覺得自己好像一見鍾情了。
  他目不斜視的盯著金薇眼角的淚痣,耳根不聽使喚的竄紅。
  Fuck,是大正妹。
  「怎麼……受傷了?」金薇的心臟向下沉了一下,接著開始加速,混沌的腦袋裡抓住一丁點訊息,反應過來面前這個五官深邃的男人應是閔玧其的表弟,她抿住自己的嘴唇,戴了魅惑性深紫色瞳片的目睛撞入田柾國流轉著瀅瀅星河的兔眼,她忍不住舉起手碰了下田柾國臉上的傷口。
  「沒事的薇薇,處理髒東西時不小心劃傷而已。」田柾國握住了金薇的手背,將她的手拉到自己的鼻尖輕輕嗅了一口氣。
  對不起了嫂子,但是你閨蜜真的好香。
  「呦!Rolex?我想說金薇怎麼變那麼有錢,原來是當成寵物被有錢人養著啊!」嘲諷的聲音擊碎沉默的空間,周圍小聲的議論聲導進金薇耳裡,她難堪的眨了好幾下眼睛,田柾國感受到她呼吸有些不穩,蹙緊眉,頂了腮,他手一伸,將說這話的男生下巴給卸了。
  霎時之間包廂裡停止了嘰嘰喳喳,片刻後響起了尖叫、哭聲與求饒。
  「很吵。」田柾國環視了一圈包廂,脫下自己的皮衣外套披在金薇身上,溫聲軟語的勸金薇穿上外套,他露出穿著黑色短袖而更顯健碩的胸、腹肌,以及健壯的肱二頭肌,周圍瞬時寧靜的仿若無人。
  「我就是有本事寵著薇薇,不服?憋著。」田柾國走向前去用手背拍了拍那人的臉頰,輕蔑的看了一眼包廂裡的人,牽住金薇的手走出包廂。
09.
  田柾國有些尷尬,金薇明顯心情就不是特別好,他摸了摸自己的眉毛,伸手先將穿在金薇身上的皮衣夾克拉鍊拉好,拉拉鍊的過程中手不小心蹭到金薇胸前的軟肉,他垂著頭,充血至了臉頰與目前不太適合充血的部位。
  他將拉鍊拉到頂端,趕忙放開手拿起重機上的全罩式安全帽遞給金薇。
  「或……或許金薇小姐有穿安全褲嗎?啊……不是!我這麼問是因為我騎摩托所以……」田柾國從口袋裡拿出鑰匙,問完後才發現自己此刻的問法簡直像個不法之徒。
  金薇看著緊張的田柾國,方才在包廂內被逼迫出來的不適感減少了許多,她朝田柾國點了點頭。
  「那……我就先送妳回家吧。」田柾國跨上重機,示意金薇上車。
  騎車的過程中,田柾國比平常更用上了十倍的專注力在騎車,金薇坐上後座以後,雙手自主的環上田柾國的腰,田柾國低頭看著交疊在自己腰上的金薇的手,睜著那雙大眼,感受後背貼上的柔軟,並不存在的兔子耳朵在空氣中猛然豎起。
  在金薇的指路下,田柾國在金薇家門前將重機熄火,金薇脫下皮衣夾克還給田柾國,倏然間眼尾一紅,掉下了眼淚。
  田柾國僵立在原地,他慌張的游移著眼瞳,將皮衣夾克穿好,低下頭輕聲細語。
  「或許……妳需要一個懷抱嗎?」語尾方落,金薇已經將臉埋入了他的胸膛,田柾國偋住呼吸兩手輕緩的抱住金薇。
  金薇吸了吸鼻子,手攢住田柾國的黑色短袖,哭音甜軟可憐。
  「或許……柾國哥哥,可以留下來陪我嗎?」
  ……Fuck,我留,不留就是傻子。
  
 
END
By 雨靈
  
 
後記:
  跟我想的差太多了,我原本以為3000內可以完結,結果破一萬哈哈哈哈哈哈哈,先說一下會有售後,估計是兩篇,一篇糖雞感情線,一篇國哥跟薇妹的戀愛日常,痾……可能會開車。
  然後說說心裡話,人是獨特的個體,誰都無法去控制他人的所思所想,然而人類擁有思考的能力,是非對錯或許沒有真正的準則,山不轉,便試著鑿山,路不轉,就嘗試找另一條道路,總會有路能走,在任何基礎上,多愛自己一點,就像防彈他們說的,Loveyourself 。
  
  
 
  
  
  
  
  
  
 
  
  
  
  
  
  
 
  
  
  
  
  
  
  
  
  
  
  
 
arrow
arrow

    雨中生靈M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