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漾
*很短
*情緒下的產物而已
*差不多兩年前的作品
*意識車
  
  褚冥漾蜷縮在沙發上,略長的瀏海遮住他的眉眼,身量並不算嬌小的青年將自己縮成小小一團,墨藍色的髮絲幾乎與黑色的沙發融合,他咬著牙,牙關因過度用力而顫抖,他手掌成拳越縮越緊,指甲甚至刺疼他的掌肉。
  「才不是沒有原則,我只是……」鼻音太重,連褚冥漾都認為自己的聲音模糊得沒有任何說服力。
  「我只是……」褚冥漾試圖將自己蜷的更小一謝,恨不得乾脆縮小成塵埃遠離這混亂又難以置信的世界。
  只是什麼?我又下意識的去逃避了……我不是那樣的人,可是我……
.
  「他們是妖師,褚,這是你的範疇,該你來解決。」夏碎學長壓著自己手臂上的傷口,嗓音依然如往常溫柔,千冬歲被萊恩擋在身後,紅著眼眶想沖上前,千冬歲的表情可怖至極,彷佛要把那名傷害夏碎學長的妖師活生生撕碎。
  有些恍惚,不記得我和那名妖師談了些什麼也不記得我什麽時候開始眼角濕潤,我站在那名妖師面前,舉起單手,我的手在顫抖,那名妖師淡然的看著我,沉默著半跪下來,我將食指對準他的腦袋,明顯的感受到他身上属於黑暗的氣息我的手在晃動,對不准他額頭的中心點,哈維恩站在一旁默然的捧住我的手腕,我在轉過頭去看他的那一霎那眼泪滑落,哈維恩瞪大了眼睛,我的手脫力成掌狀,那名妖師化為黑灰色的塵埃,消失的徹徹底底、永永遠遠,我微微的退後兩步,有些體力不支的向后倒去,哈維恩從後頭接住我,一言不發。
  「為什麼……為什麼一定要用這種方法,一定有更好的方法才對啊!」我的手死緊的攢住哈維恩的手臂,我感覺到自己幾乎瘋狂,用屬於妖師的能力斬殺掉擁有神識的同族的不舒服感,讓我已經不在乎千冬歲會不會暴怒,不在乎哈維恩會不會疼,甚至……不在乎大局。
  我用幾乎和質問沒有差距的語氣朝夏碎學長喊道,夏碎學長被千冬歲和小亭扶著,站在原地沉默的望向我。
  「褚,沒有原則的善良,就是自私。」
.
  「我所侍奉之主,您……」褚冥漾渾渾噩噩的坐起身子,哈維恩從門外走進他的房間,半跪在褚冥漾面前,執起他的手,一向伶牙利齒,此刻卻啟唇又闔上,反反覆覆,猶豫不決。
  「哈維恩,我是你的主人嗎?」褚冥漾的聲嗓有些沙啞,他沒有看向哈維恩,只是看向遠方發呆。
  「是,您當然是。」哈維恩伸長手,撫摸了會兒褚冥漾低垂的頭顱。
  「我有資格……成為你侍奉的主人嗎?」褚冥漾咬著唇,聽著有些哽咽。
  「您能,當然能,也只有您能。」哈維恩握起褚冥漾的手掌,將唇瓣湊到褚冥漾的手背上,無比虔誠。
  「抱我,這是命令。」褚冥漾趴在哈維恩的肩膀上,聲音鬱悶且沉重。
  「遵命。」哈維恩執起褚冥漾的腳掌,灣下腰在褚冥漾的腳背上印了一個吻。
  哈維恩很溫柔,動作很慢,繾綣又多情,可哈維恩愈是溫柔,褚冥漾哭得愈是喘不過氣。
  「哈……哈維恩……我,我……」褚冥漾環住哈維恩的肩膀,眼淚滑出眼眶。
  哈維恩溫柔的用指腹抹去褚冥漾的淚滴。
  「您需要我了,我知道。」
  
END
By雨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特殊傳說 哈漾
    全站熱搜

    雨中生靈M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