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短
*餃子阿公X少主
*車,只開車不填坑
*贈師兄


「珍虎還猜不出嗎?最後一味藥材?」焦醫師的聲嗓溫潤柔和,丹色的瞳眸倒映出少主雪白的胴體,與那張精緻臉蛋上那湖藍色下的淺緋。
「我、我不知曉……」伊珍虎昂著頭,蹙緊眉頭,喉嚨裡艱難的擠出字詞,極力的吸氣才忍住潰堤的吟哦。
「怎麼會不知曉呢?前三味都講出來了,第四味不難的,來,乖珍虎,告訴我。」焦醫師嫩白的掌心展開,撐住伊珍虎輕顫的背脊,微一施力將人由躺倒扶成坐姿,伊珍虎揚起纖細的脖頸,眸子瞪大,他伸出細幼的藕臂環住焦醫師的脖頸,一聲拔高的鶯啼毫無阻擋的導入焦醫師的耳朵內。
焦醫師在床上就不愛稱伊珍虎為少主。
焦醫師的年紀大了伊珍虎幾千百倍,平時伊珍虎總稱焦醫師為爺爺,在榻上卻怎麼也喊不出口。
既犯規又悖德。
伊珍虎空出一隻手朝後撐向焦醫師的膝蓋借力,無力的搖晃著頭顱,看向焦醫師濃長的眼睫上下眨動後深達眼底的笑意。
……可真是惡劣的老爺爺啊。
在上下顛動中,伊珍虎張開嘴胡亂呻吟着,湊近焦醫師的脖頸處,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盡力的忽視穴裡焦醫師那分明一把年紀了卻精神的如若猛獸的物什。
「葫……葫蘆巴、嗚……慢點……瓜蔓還有……嗯啊、蓽菝,最後一味、最後……」被頂的受不住了,伊珍虎的手輕輕的抓住了焦醫師胸膛前的長髮,眼白輕微上翻,坐在焦醫師的陽器上無聲的抖顫着。
「啊呀……珍虎都去了,居然還沒猜出最後一味藥?該罰。」焦醫師在伊珍虎攀上頂峰的瞬間又刻意的朝青年的陽心重重一頂,伊珍虎被郭管家訓練的淡然的面容瞬時之間遭情慾崩毀。
「焦醫師……焦醫師……行行好,告訴我……」伊珍虎抬起臉,唇裡的字眼繾綣着哭音,模糊成撒嬌,他伸出舌尖輕輕舔舐焦醫師的耳垂和耳鐺與耳肉的連接處。
焦醫師瞇起流光溢彩的目睛,緩然一笑。
「石楠花,最後一味藥,是石楠花。」


註:石楠花味道與精液味道極為相像。

FIN.
By 雨靈

後記:
     非常短,就是送我師兄的一篇文,餃子阿公就,很香啊對啊,然後石楠花能不能入藥我不知道耶其實,只是因為石楠花的味道跟精液的味道一模一樣我才寫石楠花的,少主與餃子阿公都是男的,都會射精,然後少主怎麼都聞不出來第四味是什麼藥草的故事,因為少主覺得現在聞到這個味道很正常,所以沒想到安餒。
arrow
arrow

    雨中生靈M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